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

搜索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 > 家装指南 >

今天你要嫁给我 甜蜜婚房红色点缀

时间: 2013-11-11 16:36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结婚可能这一辈子就一次,那么婚房也有可能就只有一次布置的机会。喜庆的节日在国人眼中总少不了红色的点缀,无论是墙面之类的硬装还是地毯之类的软装总有一样是充满热情和浪漫气息的红色。

今天你要嫁给我! 甜蜜婚房红色点缀

    红色的沙发和整个客厅搭配的很好看。后方的砖墙满足了怀旧气息,那么在软装方面就要点缀点喜庆之色了。布艺的沙发有着很简洁的造型,前方的玻璃表面小茶几也起到了很好的红色扩展功能。

今天你要嫁给我! 甜蜜婚房红色点缀

    互相呼应的色彩搭配层次丰富。整个空间色彩冲撞非常富有活力,满眼跳动的颜色,让人很容易的感受到这精心设计的细节。代替纯色沙发,深色系的细条纹绒布沙发让跳跃的空间沉淀下来。红色靠垫和红色花纹地毯的互相配合,让室内的颜色层次更加丰富。

今天你要嫁给我! 甜蜜婚房红色点缀

    厨房想要大面积的红色一般比较困难,毕竟是要吃饭烹饪的地方,本来就比较油烟浓重,如果再弄成热烈的红色,会让人感到烦躁。所以墙面还是采用纯粹的白色要好点,橱柜就能选择浓烈一点的色调了。而墙边的小吧台也可以设计成红色,既是很好的隔断也是不错的情调。

今天你要嫁给我! 甜蜜婚房红色点缀

    桃红色加黑白色浪漫清新。浪漫的桃红的加入黑白配的传统游戏当中,让红色作为白色和黑色的过渡色,红色好像比平时少了一份活跃,多了一份清新。浪漫的红色和清新的木色搭配,让人沉醉在香橙和柠檬的香气中。

今天你要嫁给我! 甜蜜婚房红色点缀

    卫浴中肯定会有镜子的存在,随意想要营造温馨和热情感,并不一定要将整个卫浴都装成红色,不妨在镜子对面设计一面红色墙面,这样镜子就能将其反射出来,能在白色的卫浴间中渲染出更多的红色,产生新房所需要的感觉。

 

 

 

 

 

(责任编辑:江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