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 > 星座 >

十二星座的爱情攻心方法详解

时间: 2015-03-20 11:07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攻心之术是成功的关键,不管是谈判场,还是恋爱场等等都是攻心为上。想要在工作中,生活中左右逢源对于心理的解读不得不学习一些。特别是面对爱情的时候更是需要攻心,不懂得观察错失了爱情就要后悔了。中华命理风水网解读十二星座爱情攻心方法,大家一起看看吧。

  白羊座

  白羊座性格单纯,这种性格是天生的。想法也很耿直,不会耍心眼。也是装纯吧,但是不会很过的那种。给别人的印象,有点呆萌可爱。装纯攻心,,,

  金牛座

  从物质上开始慢慢走进你的生活,如果喜欢你的话,更是准备充分呢。这也是很懂“行情”的表现了,物质攻心谁人能拒?

  双子座

  古灵精怪的性格,眼神天真简直是秒杀神级别呢。对于他们的古灵心计,简直是看不过来呢。看着他们天真的眼神,只有投降的份了吧。

  巨蟹座

  都知道巨蟹座比较懒,但是如果是一旦喜欢上一个人,那么他们就会以抓住你的胃来攻心哦。为了爱人下厨,为了爱人勤劳的巨蟹座总是不能让人讨厌呢。

  狮子座

  霸道的狮子座在爱情中同样如此,用他霸道的方式征服你。大嗓门是他们的标准做法,霸道的爱情谁都喜欢吧?

  处女座

  不求回报的付出,虽然他们是有城府的,不过在爱人面前又是另一个样子了。

  天秤座

  能说会道的天秤座,语言是他们的攻心雾气。在爱情中攻心的语言,你能拒绝吗?

  天蝎座

  给你一个眼神就可以感觉被电到了一样的哦,然后爱情发出了火花。

  射手座

  一个喜欢微笑如阳光般的星座,微笑的力量在爱情中同样管用。微笑可以让爱情,变得也顺利起来。

  摩羯座

  刚开始作为一个长辈的样子关心你,然后打动你,让他慢慢渗透你的心。当你离不开他们的关心的时候,那么他们就攻心成功了。

  水瓶座

  爱情中的忽冷忽热只会让另一方多想,然后反之追上来。欲擒故纵是水瓶座,惯用的攻心方法。

  双鱼座

  爱情需要浪漫双鱼座的人很懂得这样去做,然后把对方的心给完全的收服。攻心方法就是用其浪漫手段,让你陷入爱情中,让你慢慢的爱上他带给你的感觉。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