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 > 明星 >

李连杰55岁妻子利智近照显憔悴,前妻却容光焕发,独自抚养两女儿

时间: 2019-12-15 19:17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李连杰55岁妻子利智近照显憔悴,前妻却容光焕发,独自抚养两女儿

李连杰武术技艺高强,他是国际影坛的巨星这是毋容置疑的。并且李连杰在他40岁后开始进入另外一种人生境界,积极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成立壹基金,为需要帮忙的人献上爱心,从而赢得国际社会的广泛赞誉,他是我们的骄傲。然而李连杰在事业上享受如此高度的赞誉,却在感情上一直备受诟病。

李连杰有过两段婚姻,为了现任妻子却抛弃糟糠之妻。前妻黄秋燕是李连杰的同门师姐,两人一同合作拍摄了很多影视作品,就在朝夕相处的生活中两人产生了爱意而走到了一起。黄秋燕并没有惊艳的身材和美貌,却给人很舒服、自然朴实的感觉,会过日子的女人,其实在当时她也算是美女一枚了,两人的结合是很般配的。黄秋燕为李连杰生下两个女儿,一个叫李思,一个叫李苔蜜,本以为有了爱的结晶能让这个家更加的温馨幸福,却没想到第二个女儿出生那年就打破了这个美好的家庭。

李连杰和利智合作拍摄电影《龙在天涯》相识相恋,利智被称为是最性感的女人,有着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长得太惊艳了被千千万万的男人垂涎,更是颇受富商以及一线男星们的追求。李连杰疯狂的爱上利智,认为自己找到了真爱,而决定跟黄秋燕离婚,最终黄秋燕只能是忍痛退出成全他们。

李连杰曾上撒贝宁节目《开讲啦》就有说明为何和黄秋燕离婚,并且说的振振有词,并没有觉得自己做了负心人。“那时候我还年轻,有个女孩爱我,我也以为,自认为是我很爱她,可是当我见到另外一个女人,我爱他,我可以为她死,我可以断送所谓的一切前程,我每一天的血管都热血沸腾,我知道那个是爱,所以我回过头来,对我原来的妻子说:对不起我错了,我找到了我真正的爱!”李连杰把抛弃妻儿说的这么正面,出轨还这么有理有据,除了成龙的“犯了男人都会犯的错”,另外只服李连杰了。

李连杰为了弥补前妻黄秋燕,选择净身出户,把所有财产都留给了她,可是这心里的伤害是永远无法弥补的,特别作为一个女人还成全了丈夫和其他女人的爱情,太伟大了!

李连杰和利智相恋十年后才步入婚姻,育有两个女儿。如今两人已走过28年的婚姻了,生活的很幸福,他认定利智就是一直陪伴他走向未来的女人。然而现在55岁的利智也迟暮了,没有了当年的惊艳,风情万种,成为了家庭主妇,成为李连杰背后的女人。近照的利智显得倒是挺憔悴的,岁月不饶人啊。

而黄秋燕和李连杰离婚后一直未再婚,依旧单身,一个人独自抚养两个女儿,如今大女儿有30岁了,小女儿29岁,两个女儿都长得还挺好看的。网友们都说李连杰的大女儿最美,最宠爱的却是多才多艺的老三,经常带老三出席各种活动,老三还曾和刘德华一同共舞过。

而黄秋燕的近照虽然发福了不少,不过看着却让人有一种容光焕发的感觉,有精神气在。她是个坚强的妈妈,努力带大两个女儿,不容易,很让人佩服。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