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 > 明星 >

46岁李嘉欣日本泡温泉 秀比基尼

时间: 2016-03-25 11:22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李嘉欣泡温泉

东方日报3月25日报道 46岁的大美人李嘉欣之前因为玩失踪惹来大肚传闻,不过好快就因为她亲自出面澄清令这个传闻告一段落。而对于见惯风浪的大美人来讲,传闻当然打击不到她啦。

最近,大美人似乎去日本旅游兼吸收灵气,她享受美景同美食的同时,还不忘在社交网上晒照,李嘉欣晒出一张泡温泉的靓女侧面照,李嘉欣身穿比基尼小秀事业线十分的性感。

而李嘉欣还留言写道:“Nothing beats an outdoor onsen after spring skiing。(没什么比在滑雪后泡个室外温泉更好的事了)”而网友看了这张美如画的照片后,都不忘大赞嘉欣,留言:“有人告诉你,你真的很美吗?”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