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 > 明星 >

张曼玉开唱"自毁" 歌迷提前离场

时间: 2014-05-04 19:22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张曼玉开唱被批“自毁”专业人士:争议源自烟酒嗓

  羊城晚报记者 谷体伟

[上海草莓音乐节在世博公园拉开帷幕,刚加盟 摩登天空不久的张曼玉送出其音乐节首秀,打响转战乐坛第一炮。只可惜她的歌喉遭到不少人狠批,包括唱歌跑调和声线过低更像说唱等,还有歌迷提前离场,场面 颇为尴尬。当然也有人力撑这位昔日影坛天后:“并非张曼玉跑调,而是蓝调音乐曲高和寡。”

现场直击

翻唱《甜蜜蜜》,有人提前走

当晚想一睹女神风采的歌迷不计其数,17时,草莓音乐节的主舞台已有数千歌迷早早占好座位等候张曼玉登场。18时许,因场地已经满员,主舞台区域入口直接被关闭。

到了19时30分,张曼玉终于携乐队登场,一 身黑色紧身装搭配爆炸式的卷发,摇滚范十足。张曼玉率先演唱了一首邓丽君的《甜蜜蜜》,不过这首甜美歌曲在她的另类演绎下,多了几分沧桑,而且由于声调过 低,有些段落直接被背景音乐覆盖。有歌迷调侃称“张曼玉的重低音简直比贝斯还低”,还有人表示“没有一句在调上,相当令人失望”。

接下来,张曼玉翻唱了蕾哈娜的英文歌《stay》。女神一开口,声线再次低到近乎与背景音乐混为一体,与蕾哈娜高亢嘹亮的原唱形成的落差实在太大,甚至不少歌词在歌迷听来几乎是“念出来的”。从网络曝光的视频来看,张曼玉登台仅10分钟,就有大批歌迷提前离开现场。

虽然粉丝对张曼玉的歌声褒贬不一,但这没有阻碍张曼玉在台上享受表演,她又接连演唱了《visionary heart》、《booty shoes》,唱足四十五分钟才谢幕。尽管唱功受到质疑,但大家一致肯定的是,演员出身的张曼玉舞台表现力十足。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