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艺术 > 舞蹈 >

跳街舞的女生服装怎么搭配

时间: 2014-08-22 16:37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跳街舞不是穿肥裤子就是街舞范儿,相反,只要整体搭配自然、休闲,自己够爱街舞,味道就出来了。下面推荐几种常见的穿法:
 
  如果是跳newjazz的话,推荐穿低腰休闲裤,因为newjazz如果它不有点sexy就没有那种feel了,上身把皮带露出来就可以了。
  穿无袖上衣、低腰喇叭裤、高帮休闲鞋。 
  上衣紧身或宽松都可,加亮片,下衣绝对宽松,但低腰,平底休闲鞋,鞋带要双的、彩色。
  酷一点的话可以选择迷彩小背心,或者是露脐的紧身衣,也可以是小夹衣,可以根据情况再配上帽子或者加点酷酷的围巾。
  吊带的裤子配上偏大点的衣服,一定要有自己的个性,与众不同彰显个性最好。
 
  今年izzue独创的嘻哈风格:衣服外边衬衣用不同颜色的小格子拼成,里面配一件跨栏背心,运动时随时穿脱非常方便。下身配一条新款直筒裤,臀部有制作精美的印花。
  大的头像或印花图案的上衣,比如狼头的体恤衫。还有颜色非常鲜艳的体恤衫,上面的骷髅头头像采用特殊方法印制,体现了印第安风格。外面搭配一件紫色的运动衫,上身的颜色显得非常饱满。下身可随意搭配蓝色牛仔裤,在腰间系一条彩色的绳子,手腕上随意系上一条红色布质腕带。
  短袖绿格子衬衣搭配桔色和白色体恤衫叠穿,下面搭配一条深色的牛仔短裤,再点缀一条拼色或亮色腰带,再加一双滑板鞋。
 
  美国是嘻哈发源地,美式穿法仍是嘻哈的主流穿法。典型的着装包括:
  宽大的印有夸张logo的体恤;
  宽大拖沓的板裤,牛仔裤或是侧开拉练的运动裤;
  滑板鞋;
  钓鱼帽或是棒球帽,民族花样的包头巾等。
  这些服装组合在一起,就组成了在美国风靡了整整20年的hip_hop时尚。
 
  补充
 
  发型:
  清一色编成细小辫子,然后扎在耳后斜上方的水平线上,买点细亮丝带插辫子中。头前不要留刘海。
  披肩、自然垂顺,左后或右后辫一到两个细辫,辫子中间插亮丝,可以戴或不戴像篮球宝贝一样的帽子。
 
  饰品:
  小碎亮坠耳坠;
  手上配个手背饰,最好是带闪钻的;
  亮小耳丁;
  励志腕带。
 
  提示:
  女孩子跳街舞的感觉不像男孩子,女孩子要突出线条的动作,柔中带钢的感觉。
  个子小一点的朋友最忌讳穿胯裤啦,建议穿一些有腰型的短款的短袖或者外套,显得腰线提高,那么腿的比例自然就拉长了。
  如果长头发的话,个子小一点的朋友可以束个马尾,带个鸭舌帽,也能使重心上移。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