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艺术 > 钢琴 >

山西小琴童斩获钢琴国际大奖

时间: 2013-08-12 10:17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日前,两年一届的“第三届德国欧米勒钢琴国际公开赛”总决赛在广州落幕。我省钢琴教师卢琳所辅导的11名学生参加了由普晋琴行承办的山西分赛区的选拔,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初赛选拔的6名学生代表山西赴广州参加总决赛,与来自全国的近百名小琴童一较高低。经过三天的比赛,学生李若川脱颖而出,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学生王淏宇获得二等奖,其余4名选手获得三等奖,为山西争得了荣誉,卢琳老师同时获得德国欧米勒 “杰出钢琴育人奖”和“优秀钢琴育人奖”。
  “德国欧米勒钢琴国际公开赛”是中国专业钢琴赛的顶级比赛,由德意志联邦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于2008年在中国发起,由德国外交部主办。此次大赛分41个组进行,全球1万多名选手参赛,在40多个城市中决出1000多名选手进入总决赛。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