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文学 > 幽默笑话 >

汤圆

时间: 2013-11-02 14:07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从前,孔夫子有一次带着两个爱徒周游列国。一天,三人走得正饿,发现前面有个小 店,近前一看,门口有一个招牌,上书“正宗桂花汤圆,一文钱一个”。 孔夫子一摸口袋,发现只剩一文钱了。情急之下,让徒弟取出笔来,在“一” 字上加了一竖,变 成“一文钱十个”。然后师徒三人进店要了十个汤圆。孔夫子等三人吃完,掏出一文钱给老板,转身出店,老板赶紧追出店门要钱。孔夫子指着招牌说:“明码标价,一文钱十个!”。老板一时哑口无言。孔夫子临走时,拍拍老板的肩膀,笑着说:“老夫今天还是对你客气的,要不然的话,老夫再在上面加一撇, 变成「正宗桂花汤圆,一文钱千个」!”

(责任编辑:江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