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文学 > 校园文学 >

想你的夜,落寞成伤

时间: 2014-01-10 13:59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月,晃动的光影婆娑,倾泻出的却是淡淡的哀伤。月光下,思念在角落里肆意蔓延,远方,微弱的星光在淡雾中跳跃,明目张胆地在心间撩拨。想你,在指尖汹涌,泛滥成灾。聚散之后最是离情浓,丝丝想念在夜里千回百转。

    月满西楼,忧伤便溢满心头。怨,时光的脉络怎能如此快速伸展,脉脉柔情似乎只是一秒间。摊开双手,任盈盈的心事一节节地流出,浸透了掌 间所有的纹理经脉。想你,如深秋草间里的秋虫,软软细语,夜夜呢喃。伴着秋意的逐渐浓重而奏出愈加绵长的低鸣......

    思绪被离情牵引,悠悠地转向记忆深处。那日,我在你的耳畔浅吟低唱,你的手指如一缕秋风柔柔地拂过我的长发间,当你吻上我的侧脸那一刻,我有一种错觉:芸芸众生,在那一瞬间停滞不前;诉说的都是我们的爱恋。

    亲爱的,看着你嘴角微微上扬,在脸上画出的优美弧线,我只觉得那是一道倒挂在天边的彩虹,两边微微翘起托住两朵云,仿佛一不小心就会滑落坠地。盈盈的笑意悉对眼角,勾起了心底无尽的醉意。原来,沦陷只在一双眉宇间......

    我握着你的手不肯放开,十指相触的温暖却烘干不了那颗潮湿的心。我的手指在你的掌 间不停地飞舞旋转,一圈圈荡起的是无以排遣的离愁别感。我要你明白,我的爱一直握在你的掌间,如我在你手心画出的一样圆满,并且始终如初。最后,你一个转 身,风中便摇落了滴滴水晶,碎了一地的忧伤。望着你离去的背影,我依旧伫立在原地流连。一年了,这个习惯一直不曾改变。每次不是我的眼睛迷失了你,而是你 的身影一点点融化在我的视线,直至流淌成一洼清泉。

    想念你的心在这个静谧的夜里不停地滋生蔓延,却再也勾勒不出那道风景线。试着去梦里寻你千百度,却只落个月光依旧照无眠。蓄 着落红枝头的一抹眷恋,让滴滴秋雨凝成泪,发酵成永远的芳香,永远的祝愿。你若安好,我亦晴天。( 散文网:www.sanwen.net )

    我愿独守着你送的那只青花瓶,温暖着那梦的轻寒。我可否重温,那伞下回眸一笑的经典?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