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体育 > 赛事详情 >

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组速度滑冰项目在沽源举行

时间: 2018-01-15 23:59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1月14日,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组速度滑冰项目在张家口沽源县举行。

 

  本次比赛是滑冰项目首次进入省运会群众组,共有来自全省9支代表队的150多名运动员参赛。男子、女子均设置1公里、5公里和4X1公里接力3个项目。
 

 

  来自邯郸的张帅参加的是男子5公里的比赛,他告诉记者,自己玩轮滑已经很久了,因为受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影响和带动,他逐渐对滑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由于有着轮滑的基础,他很快就掌握了滑冰的技巧并深深爱上了这项运动。张帅:“我来参加就是学习交流,回去后想让更多的朋友来参与。”
 

 

  我省张家口、承德等北部几个市,在滑冰方面一直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和普及程度,并且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本次比赛的举办地沽源县作为我省冰上项目的发祥地和青少年冰上项目训练基地,就曾经为国家培养出多名优秀的运动员。

  沽源县体育局局长李强:“因为昔日扎实的群众基础,今天我省的冰上项目发展非常迅猛,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省的冰上运动的发展一定能的更好的发展和推广,也能培养出更多的冰上人才。”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