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体育 > 赛事详情 >

“张家口市第八届市民运动会速度滑冰比赛”在沽源举行!

时间: 2017-12-16 22:20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由张家口市人民政府主办,张家口市体育局、沽源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张家口市第八届市民运动会速度滑冰比赛”,12月16日在沽源县青年湖隆重举行。
 


 

  30年前左右,沽源成立了一支滑冰队,当时这支滑冰队代表了河北省的最高水平,多次代表河北省参加外边的比赛,每人获得各类奖牌不下几十个,应该说,他们代表了沽源滑冰曾经的辉煌,为沽源的滑冰事业乃至河北的滑冰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恰逢这次“张家口市第八届市民运动会速度滑冰比赛”在沽源举行,他们在原教练姚建华的召集下,组建了“沽源县双虎家私滑冰队”,再一次穿起了冰鞋,让冰刀再次起航!
 


 

  沽源县双虎家私为“沽源县双虎家私滑冰队”的此次参赛,提供了大力赞助,在此向沽源双虎家私表示感谢!
 


运动员在比赛中


运动员在比赛中


运动员在比赛中






沽源县双虎家私滑冰队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