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时尚婚庆 > 结婚学堂 >

定婚宴:如何洽谈婚宴酒店事宜

时间: 2014-08-31 10:42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编者按:在选择婚宴酒店时,将外部环境考察完毕之后,新人自然要进行内部考察了,如果感觉不错的话,接下来新人就要考虑如何为自己争取最大的利益了。很多新人疑惑于如何在婚宴酒店挑选时,能有效地跟酒店销售洽谈婚宴相关,应该讨论的需求点有哪些?按照怎样的顺序来谈?如果价格谈不拢该怎么处理?这些,小编为你一一详细介绍。 
定婚宴
定婚宴
  初次去考察场地,最好携带以下工具:笔记本(笔)、计算器和数码相机。笔记本(笔)是为了记录相关信息,诸如交通方式,宴会厅大小,挑高,场地特色等。计算器是为了方便酒店销售向你报价后,你能快速计算每一部分的费用,迅速做出反应。数码相机可多拍取照片,包括宴会空间、花园乃至桌布、口布颜色等,方便回家与家人、婚庆策划分享及讨论。

 婚宴酒店

婚宴酒店

  Tips1:前往洽谈场地时,要做好相关的信息搜集工作。对酒店的价格、套餐、优惠,提前摸清楚。

  Tips2:除特殊情况,比如淡季婚礼、晚间婚礼特惠外,酒店价格能商谈的部分主要在于15%服务费的问题,新人对此要有心理准备。
  Tips3:谈判的过程:
  ①先全面要求降价,探测酒店销售的谈判空间,大多数情况下,讨论的点会归于15%服务费的问题。

  ②继而针对局部,比如15%服务费,利用网络上搜集到的优惠信息、亲朋之前在此举办婚礼价格的案例、犹豫斟酌是否要放弃该酒店转投其它酒店等各种途径,与销售谈判。

  ③如果销售就价格丝毫不做出任何让步,而你又真的心属该场地,不妨转而寻求增值服务的变相获利。比如要求对方升级婚房类型,增加畅饮服务、赠送新娘Spa、周年纪念日晚餐等,因为很多酒店就价格是有硬性规定的,销售可掌握的价格优惠额度有限,但是增值部分调控的空间更大。

  Tips4:即便已经心属场地,也千万不要表露出来。其实买卖任何物品,这一点都相当重要。如果能找到熟人进一步商量优惠,这一点更加重要,在优惠未商谈出来前,都要装作还在犹豫、比较其他场地,甚至告诉对方其他考虑的待选酒店名字。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