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时尚婚庆 > 婚恋私语 >

骚浪贱 白富美 伪清纯 三类让男人出轨的女人

时间: 2014-12-14 12:07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导语:男人们在一起会讨论“怎样的男人容易骗到姑娘”,女人们在一起也会讨论“怎样的女人才会引起有钱男注意”。最终,那些未婚姑娘给出了一个结论:八成有钱男都喜欢清纯的姑娘。为此,很多未婚姑娘开始走小清新路线,实际上,走的是“看上去小清新”路线。不过,她们这样做确实能让很多已婚男为其犯贱。

三类引起有钱男注意的女人

  时代在变,人们对情感的态度也在发生变化,几年前,大家很看重“我爱你”,如今,大家更看重“在一起”,因为大家越发明白“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甭管是相爱的两个人,还是爱过后分开的两个人,都会经历不同程度的伤痛,应了那句话“有爱就有痛”。

  几乎每个男人在面对结婚对象时都曾信誓旦旦的说“如果你愿意嫁给我,我必用一生爱护你,绝不背叛”。只是,很多誓言如同放屁,欺骗了老婆,玩弄了小三。

  诚然,男人婚后出轨通常不会选择离婚,但是出轨本身对妻儿就是一种伤害。事实上,很多男人也知道出轨终将会换取自讨没趣的结局,只是有些男人在遇到些许女人后,就会丧失抵抗力。那么,男人遇到哪三种女人易出轨呢?

骚浪贱

  一、骚浪贱

  风骚的女人会用性感的衣服和挑逗的语言对男人明目张胆的勾引。此类女人在男人眼里是那么的轻浮。然,在她们眼里,男人也没几个好东西。为此,彼此会带着玩乐的心态各取所需。

  那些欲望强烈的女人,那些被丈夫冷落的女人,那些与丈夫常年分居两地的女人,因为寂寞,所以更渴求男人的爱。为此,网络上那些交友软件就成为她们赖以发挥的平台。当代人聊天都很开放,上床也变得那么随便。面对寂寞女人的投怀送抱,又有几个男人能做到正人君子,不为所动?

  错误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或者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都将会上演烂桃花。女人或被男人的外貌吸引,或被男人的幽默吸引,或被男人的事业吸引。总之,那些足以吸引女人的某个特质就会让女人上演一段欲罢不能。事实上,如此犯贱倒贴的女人很少会被男人珍惜,只是,送货上门,男人也没有理由拒绝。

  PS:骚浪贱容易害男人出轨,但是,男人也只是身体出轨。

白富美

  二、白富美

  人都是视觉动物,谁敢保证结婚那会就一定会遇到最美的她。更何况,很多男子在适婚年龄,正是事业起步时,对于老婆,没有更多的资本进行优选。但是,人是会变的,尤其婚后若干年,待男人事业有成时,还会感恩当初不嫌自己穷并甘愿和自己结婚的结发妻吗?不排除此刻会涌现一拨昧着良心的男人,他们惦记着那些皮肤白嫩,青春洋溢的姑娘。或这些男人从未想过和妻子离婚,但是,他们却会对年轻貌美的姑娘虎视眈眈,最终上演出轨桥段。

  还有一种男人,有一张让女人惦记的俊朗脸蛋。该类男人,如果因为自身没本事,那么,注定不会成为一个好丈夫,但是,此类男人通常会成为好情人。因为那些有钱的女人就稀罕这张俊美的脸,不图别的,就图养眼。于此同时,有钱女人会通过物质赠予去弥补这些俊朗男人在物质上的缺失。在笑贫不笑娼的年代,渴望被富婆包养的男人多了去了。

  PS:男人,不要依附女人让自己强大,帅,或能短暂成为有钱女人的玩物,但别想着靠此发家致富。

伪清纯

  三、装清纯

  为什么说是“装清纯”,而不说是“清纯”?敢问,哪个真正清纯的女子会沦为小三?
  男人们在一起会讨论“怎样的男人容易骗到姑娘”,女人们在一起也会讨论“怎样的女人才会引起有钱男注意”。最终,那些未婚姑娘给出了一个结论:八成有钱男都喜欢清纯的姑娘。为此,很多未婚姑娘开始走小清新路线,实际上,走的是“看上去小清新”路线。不过,她们这样做确实能让很多已婚男为其犯贱。

  那些表面上的小清新,实则上喜酒抽烟,好吃懒做,并将已婚男人视为猎物。此类伪清新,眼里只有事业成功的男人。她们可以忍辱,可以随便上床,于此同时,她们也会将和与之上床的男人的亲热照偷偷藏起来,并根据男人对她是否大方借机行事,同时,她们也会在男人提出分手后,拿着艳照趁机敲诈一笔。这时,她们就会露出原本的狰狞,伪装下的清新将不复存在。

  PS:男人,永远不要小瞧女人,不是每个小三都甘愿忍辱。尤其那些事业有成的男人,又有几个不是倒在在小三的石榴裙下,为此,男人面对出轨,最好还是悠着点。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