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时尚婚庆 > 婚恋私语 >

女人10招修成“惹人爱” 让男人疼你一辈子

时间: 2014-12-14 11:53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导语:如何征服男人的心,是每个女人都想知道的事,但是却好似很难,其实,要征服男人心,只需要满足一下他们的英雄主义的心,学会适当示弱,他们自然会乖乖疼你。

倾听他尊重他

  1、倾听他尊重他

  男人都喜欢把太多的事装在心里,如果你不能让他舒适的打开心扉,那么,想要他对你表示太多的关注那无异于痴人说梦。况且,如果一个妻子都不能很好的倾听自己丈夫,那么,他又该向谁去倾诉呢?同样,对于一种好面子的高级物种,如果你连尊重都不肯给与,那么又怎么能奢求他能给你更多的关爱与呵护呢?

不要理会假象

  2、不要理会假象

  有时候,不一定眼见的就是事实,也不能单凭感觉来想象,而是要透过这些现象看到那些真实而不易更改的本质。他对你发怒并不代表他不爱你,他对你冷漠并不是不关心你,可能,更多的时候,他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在传达他对你的疼爱。

不要猜度他的想法

  3、不要猜度他的想法

  并不只是女人心,海底针,男人心,照样是雾里看花。如果你刻意的去触碰和揭示他,只会让他反感和保守,你的猜度只会遭来他的反抗和逃逸,这样的结果只会得不偿失。倒不如海阔天空的给他一份自由,他会对你表示感激的。

学会说“我不能”

  4、学会说“我不能”

  骑在男人头上作威作福固然畅快,但是撑着面具生活却只会让你孤单和痛苦。女人不一定要那么要强,也不一定要那么雷厉风行,有时候,体验柔弱带来的魅力会给你意外的惊喜。你的“不能”只会让他对你倍加珍惜和疼爱,而不会遭到他的鄙视。

用女人的方式对性说yes
  5、用女人的方式对性说yes

  这并不是放荡,这只是一种爱的权力和自由。从你口中说出的yes不仅不会让他对你的爱变质,反而会加深你们之间的感情。有时候,你的yes,会在瞬间融化他的所有神经,你只需要好好的享受他的柔情似水就行了。

受到伤害就告诉他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