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时尚婚庆 > 婚嫁时尚 >

沽源县贫困户婚恋交友公益平台正式启动后一份温暖的征婚启事

时间: 2018-10-02 13:36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桂洁 点击:
沽源县贫困户婚恋交友公益平台正式启动之后一份温暖的征婚启事
 
  9月28日,沽源人民经历了参加贫困户集体婚礼的穿越故事,见证了全国各大媒体、网站、公众平台对沽源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到户到人典型经验做法的刷屏报道盛状,9月29日,余温未减,沽源县西辛营乡、东辛营村贫困户冯志春的“梦翔打印社”、电子商务综合示范站(西辛营站),则凝聚着县委、政府、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扶贫真情,在2018年第一场雪花飞舞中简朴而隆重地开业了。简朴在于几十平米的一个小店开业,鞭炮、红毯,亲人的祝福,友人的帮助,告诉社会这位英俊青年的创业之梦开启了;隆重在于,这最小的店开业之际却迎来了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省司法厅驻东辛营村第一书记、西辛营乡、莲花滩乡、小河子乡党委书记,县残联主席以及沽源县一些知名企业家的光顾,开业仪式由沽源知名歌手孟橙老师友情主持,隆重的背后有着比贫困户李强找对象更加感人的故事。
 
梦翔打印社成立背景
  2018年的初夏,对于坝上沽源来说,正是播种希望的季节,家住西辛营乡东辛营村的贫困户冯志春和父母再一次见到了在沽源挂职的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天佑。

沽源县贫困户婚恋交友公益平台正式启动之后一份温暖的征婚启事
 
  天佑县长来到沽源带着产业扶贫的重要任务,他一边多方跑办积极争取全县重点项目落地建设,一边不忘走村入户走访调研,对所包扶乡镇重点贫困村的每一个贫困户的家庭情况、致贫原因都了如指掌,2018年,很多媒体都在报道挂职干部张天佑“精准扶贫 绣花入户”的新闻,但是我相信也只有宝龙司机师傅知道这一年多时间里,和领导下乡行车里程表上累计的数字了,也只有彦龙科长知道这一年多时间里领导到每一个贫困户家里去过多少次,每一个贫困村又往返了多少回。

沽源县贫困户婚恋交友公益平台正式启动之后一份温暖的征婚启事
 
  不仅天佑县长自己成为了群众熟悉的扶贫干部,我这个偶尔和领导下乡的记者也都被群众记住了名字,从他们温暖的眼神中,我总是能看到真情互动之后群众心中燃起的致富信心,什么是群众满意度,当他们毫无介怀愿吐心声,坚信政策跟党走时,当他们被贫困捆绑的僵硬的心开始融化,开始萌动,开始欢快地跳跃时,那一张张淳朴的笑脸让很多话语不言而喻。

沽源县贫困户婚恋交友公益平台正式启动之后一份温暖的征婚启事
 
  入户走访时,当天佑县长得知冯志春因为多年前遭遇车祸改写人生,面对人生考验没有自暴自弃,而是通过读技校学习了计算机专业,梦想着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打印店创业致富时,他自掏腰包三千元助力这个小梦想插上翅膀,不为表示扶贫就是出钱让他的年收入超越贫困线,只为鼓励和认可这个年轻人在经历人生风雨之后重新站起来,向着未来幸福生活敢于树立梦想,勇于努力奋斗,随时准备展翅飞翔。

沽源县贫困户婚恋交友公益平台正式启动之后一份温暖的征婚启事
 
  这时,许多随行调研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可以出钱资助小冯开店,小冯拒绝企业的大量注资,只接受企业的点点爱心助力,目前有十二家企业加入到了爱心捐助中来,当然,对于这十二个企业中的任何一个企业来说,捐助一个小小的打印店自己出资都可以成就,但是,对于小冯来说,他则更多地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人生的第一个梦想得以实现,只有经过自己的奋斗,踏上为梦想起航的旅途,才算是从人生的低谷中真正地站立起来。一人一点爱心,凝聚起来的是更大更为广阔的社会正能量。随后大家把自发捐助的钱凑到一起由产业办主任宋长林为小冯购买了进口的打印设备送给他,希望他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助力之后,要把这份爱心凝聚的力量投入到创业的激情中,释放在人生的旅途中。
  冯志春的名字取的好,只要有志气,愿意努力奋斗,就一定会迎来美好的春光,走出花开结果的精彩人生。

  为梦翔打印社捐助设备的企业家名单
  1、沽源县天合畜禽养殖有限公司赵雪娇
  2、沽源县祥海腾达农业有限公司孟祥海
  3、沽源禾中集团王同建
  4、沽源县张氏菜业农业有限公司张益刚
  5、河北新老农畜牧科技有限公司光鸿
  6、张家口冀中昊成农业有限公司李永海
  7、沽源县宝洲现代牧业有限公司马秀萍
  8、河北禹神节水设备有限公司李超彪
  9、沽源县三源食品有限公司韩宝林
  10、吉林省徐侠客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徐娟霞
  11、银骏集团总经理王建勇
  12、沽源明洋有限公司曹伟芳

  我一直认为,最美的人生不是生下来就锦衣玉食,生活的满足会淹没梦想的诞生,没有经历奋斗历程的人生是不圆满的,然而在经历了风雨敲打之后却依旧勇于面对,敢于奋斗,对未来充满希望,这样的人生才会走的更加精彩。领导们在小店开业期间过来加油鼓劲,既是对冯志春的鼓励,更是希望他在政府的关怀下,社会各界的帮助下,让梦想起航之后,要牢牢记住:艰辛的人生路上依旧需要他付出真情和百倍努力才能真正展翅高飞,打印出精彩人生。
  9月28日在沽源县丰源店乡兴顺店村举行的贫困户集体婚礼上,不仅县领导亲临现场为新人颁发结婚证书,张家口市委回建书记也亲临现场,见证了八对新人的曲折爱情,这也标志着沽源县贫困户婚恋交友公益平台的正式启动,在此,本平台将正式发起公益行动启动之后的第一个征婚启事。希望冯志春能尽快迎来属于自己的爱情之神。

沽源县贫困户婚恋交友公益平台正式启动之后一份温暖的征婚启事
 
冯志春征婚启事
  冯志春,沽源县西辛营乡东辛营村人,梦翔打印社老板,电子商务综合示范站(西辛营站)站长,今年26岁,身高185cm。生活在他年少时安排了一次严峻的考验,但却也因此为他的梦想起航插上了隐形的翅膀,青春的热情希望得到爱情的助力,可以携手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