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时尚婚庆 > 婚嫁时尚 >

祖母绿切割造就完美钻戒

时间: 2014-03-16 12:03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导语:在你的爱情之路上,是否考虑一个祖母 绿切割的订婚戒指?名人像碧昂丝,凯特哈德森,和克里斯汀贝尔都选择了祖母绿切割的订婚戒指,足可见祖母绿切割的受欢迎度。祖母绿切割的优势是什么?祖母 绿切割的钻石的延伸感给钻石增添了额外的富贵感,钻石的垂直面有营造出来一种闪耀的镜面效果。优雅的切工让你的钻石呈现出不同寻常的一面。


祖母绿切割

  祖母绿切割的钻石的延伸感给钻石增添了额外的富贵感,钻石的垂直面有营造出来一种闪耀的镜面效果。

  这种切工令人着迷的另一个重要因素是,祖母绿的切工与任何形状任何材质的戒托搭配起来总是看起来让人爱不释手。不管你的戒托是闪闪发光的密镶环,或是戒托两侧搭配两个祖母绿切割侧石,或是光滑的素圈,作为祖母绿切割的中心钻始终是那么独一无二,熠熠生辉。


祖母绿切割钻戒

  如今“祖母绿切割”钻石日趋流行,人气飙升。它的矩形设计完美得融合了古典的优雅型态和现代的抛光工艺,立体切工更能衬托钻石的璀璨绚烂,使其圆滑的线条得到很好得反射,完全展现了女性高雅大方的气质。

  经典款的“祖母绿切割”钻石采用垂直方式镶嵌,属于最传统的款式。如今的钻戒花样百出,加入了更多其他元素,比如纵向镶嵌,或者配以小钻镶边等。

  优雅和永恒,你会爱上你的祖母绿切割的订婚戒指。

  不管你的戒托是闪闪发光的密镶环,或是戒托两侧搭配两个祖母绿切割侧石,或是光滑的素圈,作为祖母绿切割的中心钻始终是那么独一无二,熠熠生辉。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