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服装 > 流行款式 >

时尚印花连衣裙 夏日清新搭配

时间: 2014-05-07 16:45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导语: 清新又端庄的连衣裙在这个酷暑季节始终指引这潮流的走向。越演越烈的印花风潮在今夏更以锐不可当之势汹涌而来。从名模巨星到街头达人,一袭印花连衣裙就能轻松'吸睛'。今天小编为你强烈推荐几款魅力印花连衣裙搭配方式,清新一"夏"!

夏日清新搭配 时尚印花连衣裙(图1)

   印花连衣裙LOOK 1

  小编心得>>>>宝蓝色尽显高雅大方,印花古典又时尚。腰间系上腰带,配合同色调的罗马高跟鞋,展现出纤细的双腿线条,性感又不失端庄。袖部荷叶边设计增添几分可爱。

夏日清新搭配 时尚印花连衣裙(图2)

  印花连衣裙LOOK 2

  小编心得>>>>以白色作为地色调,简单又清纯。各种颜色的鲜花印花增添几分自然气息,淳朴又清新。裙摆的轻微褶皱设计细致独特,宽松的裙摆遮盖了臀部和大腿的赘肉,休闲又时尚。

夏日清新搭配 时尚印花连衣裙(图3)

  印花连衣裙LOOK 3

  小编心得>>>>背心连衣长裙尽显高雅气质。腰间抽绳设计调节更方便更人性化,又能展现出高腰线。配上高帮布鞋、草帽和单肩包,尽显小女生的清纯可爱。

夏日清新搭配 时尚印花连衣裙(图4)

  印花连衣裙LOOK 4

  小编心得>>>>黑色给人稳重成熟的效果。印花图案打破了黑色的单调,增添几分可爱俏皮的同时,仍不失端庄高雅。领部和肩部剪裁略保守,避免走光的担忧。

夏日清新搭配 时尚印花连衣裙(图5)

  印花连衣裙LOOK 5

  小编心得>>>>抹胸设计展现出完美的肩部和锁骨线条,性感迷人。高腰设计修饰了腹部赘肉又提高腰线。淡雅的印花衬托出肌肤的白皙和娇嫩。担心过度暴露的美眉不妨搭配多一件防晒衣,实用又时尚。

(责任编辑:江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