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服装 > 服装品牌 >

Brax Feel Good 2013秋冬男女装系列发布

时间: 2013-09-29 08:50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女装系列

  设计灵感

  北欧都 市:BRAX最新推出的女装系列,个性、真实而奢华——这些灵感皆来自于哥本哈根。自信十足且彰显个性的秋冬新款依托丹麦的设计文化,再一次宣扬了 BRAX的核心理念:“Mein Leben passt mir” (“合身合意”)。这一季的新款将截然不同的几种元素相融合:简朴但不失雅致,光滑柔软的面料更为服饰增添了女性魅力。在面料和颜色选择上的用心必然带来 不一样的效果:每一款都精致、耐穿。今年的颜色主调是金属色,每款服装表面因此也都闪烁着金色、银色或紫铜色。精致的风格与自然的细节元素相结合,带来的 是极具现代感而富含古典气息的新款系列。

  颜色

   颜色的选择虽已退居次位,但本季系列依然很注重颜色的搭配。暗色如灰色、黑色中夹杂了一些明亮的暖色调。大红色则是本季的重中之重:从枣红到橘红,层层 渲染,娇艳夺目。此外,紫罗兰、绿色以及黄色亦出现在本季新款中;而将深紫色与低调的卡其色搭配,相得益彰,愈发出彩。热情洋溢的橙色伴以各种金属色,让 美服熠熠发光。而各种色调的赭色、棕色和南瓜红则如绚烂秋季的调色板,亦如BRAX的季节告白。

(责任编辑:江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