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时尚 > 资讯 >

为什么要穿无钢圈文胸?

时间: 2016-10-17 20:52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因为乳房上分布着丰富的血管、淋巴管及神经,对乳腺起着营养和新陈代谢作用。如果胸罩过小尤其是下围的钢圈很硬又紧的话,就会影响血液循环和供给,造成乳房缺血、痉挛,引起乳腺增生。而乳腺增生和乳腺纤维瘤及乳腺癌都有一定关系。
 
   无钢圈怎么拖胸?
  我来统一回答一下,我家内衣无钢圈超聚拢,是别的内衣无法超越的型,谁穿谁像胸模,防滑肩带,怎么活动肩带不掉不移位不空杯。内衣胸围处以压圈的方式代替钢圈,增加稳固性,加宽侧收,收副乳。后背u型设计,减轻肩部压力,无论是效果还是舒适度,都数第一。
 
  副乳是怎么回事呢?
  副乳就是:选择内衣不正确造成的脂肪游离和乳腺堵塞在腋下位置产生的多余肉肉造成乳房外扩和下垂,很多人觉得人胖才会有副乳,瘦的人也会有,长期穿戴不适合自己乳房的内衣即使小胸也会有副乳。选择一款好内衣是对自己的健康负责,健康面前,不要在乎价钱。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