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时尚 > 资讯 >

今夏流行双肩包 范冰冰李宇春都背它

时间: 2015-06-08 17:07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导语:是什么样的双肩包让范爷和李晨甜蜜秀恩爱,是什么样的包包让《花儿与少年》和《花样姐姐》里面的姐弟团大撞包呢?它们究竟有什么样的魅力,让众星对其如此亲睐有加呢?正值初夏出游好时节,我们出游的话双肩包就必不可少,下面就我们看看这些大受明星喜欢的包包参考参考吧!(来源:爱美网)

1

  Givenchy(纪梵希)小鹿斑比双肩包

  李宇春在《奇妙的朋友》里背了这款Givenchy小鹿斑比双肩包,这个节目让我们认识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李宇春,这款卡通图案的包包更凸显出了其可爱的一面。

2

  Givenchy(纪梵希)小鹿斑比双肩包

  近日曝光恋爱的范冰冰李晨甜蜜有加,其实人早就开始秀恩爱了,看看这款Givenchy小鹿斑比双肩包就知道了。虽然没有同时出现在一个画面里,但是隔空秀恩爱也是嘛甜蜜的啊!当时范冰冰身背Givenchy小鹿斑比双肩背在outlets购物,无独有偶,李晨在正在录制的《跑男2》中枕着范爷同款的小鹿双肩背美美的睡着了。

3

  FENDI(芬迪)小怪兽双肩包

  这款Fendi小怪兽双肩包非常有特色,井柏然更是对它喜爱有加,并在微博晒出它的照片,并表示非常开心,在《花儿与少年》里也背了这款包包。不过井宝对Fendi的这个小怪兽系列绝对是真爱啊,不但有小怪兽双肩包,还有小怪兽手提包和衣服,看来一向文艺儒雅的暖男也有鬼马的一面哦!

4

  Fendi(芬迪)小怪兽双肩包

  提到《花儿与少年》,我们自然就会想起另一档穷游节目《花样姐姐》。巧得的是一向泼辣爽快的王琳雪姨也背了这款包包,看来真的是男女都爱呀!

5

  Fendi(芬迪)小怪兽双肩包

  看我们新晋的时尚Icon吴亦凡就曾多次背过这款双肩包,不愧是潮男!容大家犯一会花痴啊……

6

  Alexander Wang(亚历山大·王)双肩包

  无独有偶,Alexander Wang的这款双肩包,也被《花儿与少年》和《花样姐姐》中的姐姐们撞包了。在花少第一期里,大姐毛阿敏就背了Alexander Wang的这款双肩包,霸气又慈爱的形象跃然屏前。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