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时尚 > 鞋包 >

懒姑娘冬日鞋柜里的宝贝

时间: 2015-12-04 15:07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天气一冷,人就各种不想动,不想护肤,不想健身,只想躺在舒适的被窝里好好享受寒冬里所诉求的温暖。要知道,出门穿鞋的动作对于身处冬天的懒姑娘而言是很麻烦的一件事,而一登就可以穿上的温暖鞋履便成了冬日鞋柜里必不可少的宝贝,出门倒个垃圾、遛个狗、买个菜什么的,最方便不过了。
 

 

  01 懒人鞋中最常见的还是要数油叽叽了,传统款型咱们不再赘述,外部也进行毛绒点缀,并加入流苏丰富美感的雪地靴满是少女纯真味道。不过,要说美丽到某种程度,那还是有点儿难度。


 

  02 值得一提的是,懒人鞋的选择也并非只要一脚蹬就OK了,毕竟咱们是讲究爱美的姑娘。V字开口是不错的选择,你可以选择正面的V字开口,不仅可以像V领一样起到显瘦的作用,还可以增加双腿的比例。


 

  03 你也可以选择侧面V字开口,可以不用真正把脚露出来,仅仅是V字明显的造型就能够起到延伸的效果。同时将裤脚口向上卷起一丢丢,露出些微腿部肉肉,显瘦效果进一步增强哟。


 

  04 如果相对于美观度而言,你更注重舒适度的话,那么有着柔软鞋底的懒人鞋便能够博得你的喜爱。更重要的是,它保有了你所需要的温暖和舒适之外,还有着超轻的重量,可以给穿着厚重的你减负不少哟~


 

  05 又能偷懒又能扮美的懒人鞋谁不想拥有呢?遮盖住踝关节长度的短靴可以一定程度修正腿不够直的问题,而且靴筒较大的直径,可以让双腿看起来更纤细。隐形坡跟的处理,不仅让穿着体验不错,海拔的增高还能令你更有自信。

 

懒姑娘的冬日鞋柜

懒姑娘的冬日鞋柜

 

  06 厚底短靴能够强力隔离脚与地面的距离,从而让寒冷空气不易入侵,而且,还能够不留痕迹地增长身高。简约的鞋面设计与厚厚的鞋底处理,大气又极具品质的穿衣STYLE油然而生。


 

  07 为什么把它排后面呢?因为要系带呀~相对于一脚蹬而言,多少还是麻烦点,那为什么还要提它呢?因为它颜值高呀,百搭呀~不过对于聪明的懒姑娘来说不是问题,她会告诉你,把携带系松一点儿,一样可以当做一脚蹬短靴来穿啦。


 

  08 同样的道理,除了要系鞋带之外,它的舒适度、美观度、保暖度都是杠杠滴。脚踝处有一圈毛绒的点缀,除了让保暖效果升级之外,一定程度也让减龄的效果凸显,少女风相随。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