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时尚 > 腕表 >

不好“色”不时髦 夏季流行彩色腕表

时间: 2014-06-15 17:20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导语:绚丽鲜亮的色彩总让人心情愉悦,尤其是在阳光明媚的夏季,这样充满生机的季节,你怎么还能带着沉闷深色的腕表,不妨看看以下推荐的几款富有色彩的腕表,给自己挑选一款适合自己又适时的腕表。对于热爱时尚的女性来说,腕表不仅只有显示时间这么简单了,更重要的是它们还是时尚的配饰,能够为你的装扮增添一抹亮色。   

宝玑(Breguet)Reine de Naples8929高级珠宝系列

宝玑(Breguet)Reine de Naples8929高级珠宝系列

史上最具有传奇性的高级定制腕表非宝玑莫属,这款淡蓝色表盘的珠宝表更是有着无与伦比的女性妩媚美态,不容错过。   腕表的18K白金表壳凝聚光影与时间,绽发澎湃的动力。这款钟表珠宝的外框全铺镶公主方形钻石,外圈铺镶精确切割钻石,表冠尖镶嵌椭圆拱形宝石,球形表耳则镶有多颗闪亮宝石,设计令人眼前一亮。微凹的天然珍珠贝母表面,镶有黄晶石、黄水晶、电气石或紫水晶,绽发蓝、黄、粉红或浅紫的淡雅光芒。表盘字圈侧置于6时位置,以12颗钻石显示小时刻度,令扣人心弦的时计更添光芒。透视表背让自动上链机芯一目了然。摆锤选用比黄金重的铂金,用人手以刻花机雕刻,确保上链效率优良。   清新的蓝色很适合夏天,戴在腕上估计也能让你随时感受到那丝沁人心脾的凉意。

雅克德罗THE HEURE CELESTE腕表

雅克德罗THE HEURE CELESTE腕表

雅克德罗总能让人眼前一亮,这款腕表灵感来自广阔无边以及瑰丽多彩的星空。缀以闪耀璀璨光芒的宝石,完美展现出充满梦幻色彩的夜空。

蓝宝石与沙弗莱石交相辉映,勾勒出如烟火盛放般耀眼夺目的绚烂美景:淡淡的蓝、鲜艳的绿、热情的橙、奔放的黄、以及柔和的粉红。这些丰富的色彩巧妙地铺陈于腕表之上,仿佛一帧将奇妙瞬间定格于永恒的摄影作品。散发着欢愉气息、闪耀着璀璨光芒的The Heure Céleste腕表,是如此地引人瞩目。腕表的白金表壳在珍贵的镶嵌宝石映衬下,高雅之气尽显。而对美钻的巧妙使用,更彰显出腕表的华美之风……以波利尼西亚珍珠母贝打造的表盘,其闪耀色泽令十二时位置的偏心小表盘呼之欲出。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