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时尚 > 时装 >

向10位顶级超模学着装

时间: 2015-06-03 09:04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Karlie Kloss喜欢高腰牛仔裤,也经常穿喇叭裤,甚至2013年还在法国发布了自己的牛仔系列服装。在纽约的街拍里,我们有时候能看到Karlie Kloss身穿可爱的夏裙搭配低跟鞋或是罗马凉鞋。比起Marianne Faithfull来说,Karlie Kloss还是更像优雅的Audrey Hepburn吧。


 
Karlie Kloss在T台上的功力已经获得了多方赞誉,年方22岁的她竟然已经参加了十季的走秀活动了。2012年,她剪短了自己的头发,让她本就高挑的身材显得更加高挑,而之后她也成为了唯一一名短发的维多利亚天使。
 

 
Miranda Kerr每一天的搭配都让大家眼前一亮,她位于纽约的公寓外的那条街道,简直就是她的另一道T台。一身牛仔或者丝质衬衫、超长裙都是她的最爱。作为最为养眼的日常超模,Miranda Kerr的各种搭配都足以引领一股着装潮流。


 
不管是穿一身牛仔走在街头,还是穿上精致优雅的各式服装参加奥斯卡或者走上维多利亚的秘密T台,Miranda Kerr看上去都十分自然。对于各大品牌设计师来说,Miranda Kerr最大的优点就是不管穿什么都好看,这也让她成为了各种服装品牌的最爱。


 
作为80后(尽管出生在80年代的尾巴),Candice Swanepoel的日常风格真的很有80年代风格。高腰牛仔裤、露脐上装、切尔西靴都是那个年代风格的写照,而这些服装搭配也最好的展示了Candice Swanepoel的长腿细腰。


 
作为深蹲运动的实践者之一,Candice Swanepoel在红毯上的风格都很能展现她那凹凸有致的身段。Dolce & Gabbana、Michael Kors等等品牌的T台上都有她的身影,她还在2013年度的维多利亚的秘密T台上向人们展示了Fantasy Bra,这些都要归功于这位南非超模女超人一般的身材。


 
Cara Delevingne喜欢从自己的个性搭配中寻找乐趣,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她对服装还真是不挑:连体衣、Beetlejuice牛仔裤、Bart Simpson毛衣外套、Google的小圆帽,大家能说上来的服装也许她都尝试过了。当然,她还是有最爱的墨镜和看上去破旧的皮衣外套的。


 
Lily Aldridge来自一个模特家庭,姐姐Saffron和妹妹Ruby都是模特,除了维多利亚的秘密之外,她自己带有异域风情的面部轮廓也让她成为Rag & Bone、J Brand、Gap等品牌的合作模特。作为摇滚乐队Kings of Leon成员Caleb Followill的妻子,Lily Aldridge的日常风格也是十分摇滚。当不走秀,也不为Velvet设计自己服装的时候,她和其他摇滚乐手的妻子们经常一起外出,这身Isabel Marant搭配牛仔裤就是摇滚风的完美诠释。

 
在T台走秀时,如果Behati Prinsloo的转变还称不上剧变的话,那么其他人的变化根本就不值一提了。为维多利亚的秘密走秀意味着她日常的随性搭配统统要放下,而患上的是烟熏妆、艳丽的唇彩和最最重要的,天使的翅膀。
 

 
就日常风格来说,Behati Prinsloo是Kate Moss天然的继承人。她的最爱的紧身牛仔裤、短裤、T恤和清爽的妆容。这位来自非洲纳米比亚的超模最喜欢的饰品是皮包和自己英俊的丈夫:Maroon 5 乐队成员Adam Levine。
 

 
Suki Waterhouse 可爱的直筒裙、喇叭裤、60年代风格的茶色墨镜都是她的复古风;她也经常穿着长袖T、宽松的长裤搭配小圆帽,和自己的闺蜜Cara Delevingne在伦敦、纽约、戛纳或是巴黎溜达。不过,这些真的只是日常而已,她也可以随时变身高逼格的Burberry大片女主角。
 

在红毯和T台这样的场合上,Suki Waterhouse绝对是完美的代名词。在许多场合,她都是以老式好莱坞女星的风格出现在镜头下,长裙、丝绸布料和钻石等等都是她的最爱,这种审美也让Suki Waterhouse经常能够登上最佳着装名单。
 

 
Céline、Lancome都是Daria Werbowy合作的品牌,Vogue也拍摄过她的照片组。Daria Werbowy那种酷酷的,慵懒的个人标志风格就是大家想要的东西,所以她也不得不和日常风格有所取舍的改变自己。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