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时尚 > 内衣 >

花边、蕾丝、桃心文胸 萦绕少女心间的梦

时间: 2014-05-10 12:16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不知是因为随着社会发展人类的心智越发晚熟,还是因为过了花季雨季便开始怀念青葱岁月,二十五六岁的我们依然对花边、蕾丝、桃心等充斥着浪漫唯美少女心的元素着迷。外衣不能太夸张,文胸则可以承托萦绕心间的少女梦。


少女心文胸

  01 穿给自己看的文胸其实也影响着自信,且文胸的聚拢承托效果还会影响到身材曲线的完美。文胸与少女心事同色,粉嫩桃红中孕育着一段关于情窦初开关于暗恋的风花雪月。


  02 散发着淡淡田园闲适与幻想主义的蕾丝花边,像一个日日重复的美梦。梦中人梦中景,梦里的一切都美好,却又如蕾丝镂空的朦胧,若即若离。蓝底黑色印花增添一点成熟气质,反衬蕾丝的纯真。


  03 生动别致的花边就像是少女细腻的情愫,起起伏伏。红蓝撞色利用色彩间的强烈对比激发自信,由内而外输送。抽象的印花也卸下了原本成熟稳重的外表,以纯真与活泼示人。


  04 密集生动的卡通小元素似是在呐喊着趣味性很重要,声音有力量,却是稚嫩娇柔的童声,甜美至极。粉色与白色为主要色彩,调和出阳光般明媚的基调,无忧无虑的美少女才有如此美丽心情。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