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时尚 > 内衣 >

红色内衣不仅代表喜庆 更代表秀黛蒸蒸日上的业绩

时间: 2013-11-19 08:50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红色,自古以来就代表着吉祥和喜庆,不管是在女装还是内衣,都和红色有着千色万缕的联系,因为它不仅能让消费者穿出一种美好的心情,同时也是对品牌最大的鼓舞。秀黛内衣设计师尤其注重将红色和女人的肌肤相映衬,一遍更加完美地彰显女性的性感和气质。

  秀黛内衣追求不断超越自我的管理,以差异化的产品定位,完善的产品体系,极具竟争力的价位,灵活快速的市场反应,大力度的加盟扶持政策,有资深专业背景的高效营运团队,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创业和盈利的平台,努力让加盟客户做到投资一家、成功一家、盈利一家。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