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时尚 > 内衣 >

内衣品牌黛安芬:轻性感不露痕迹

时间: 2013-05-27 11:30 来源: 中国服饰报 作者: 刘群 点击:
  近日,国际知名内衣品牌黛安芬2013年春夏新品“裸装系列”在时尚之都上海轻盈登场,将这股愈演愈烈的裸装主义潮流推向高潮。
内衣品牌黛安芬:轻性感不露痕迹
  黛安芬春夏新品“裸装系列”是用自然亲肤的裸色和轻盈无感的面料塑造完美曲线,将内衣与身体融为一体,宛若女性的第二层肌肤,不露痕迹表达更好的自己,展露轻性感。这代表着“裸装主义”作为一种时尚理念,今年正以全新的面貌进军内衣领域。

  此次黛安芬顺势推出的“Body Make-up系列”新品,正能满足女性这种对“无痕”的高阶需求。新品“裸装系列”精选的5款适合亚洲女性的亲肤裸色内衣,显然能够肩负起释放压力、舒适自在的使命———它贴心实在,多款杯型符合人体工学。

   此次黛安芬春夏新品名为裸装,谐音“裸妆”,给人的印象是“有妆若无妆”。身体裸装,宛如给身体打上一层薄透的粉底,点缀调和肤色的色彩调试,看上去是 本身的自己,却更加光彩照人,美得不露痕迹。参加本次如梦大秀的香港知名影星熊黛林对这场秀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她表示:“这种没有攻击性的裸色是如今她最 偏爱的颜色,宛若无物,极简却不失精致。”来搭配亚洲女性的5种不同肤色,完美展现轻性感。来自德国的黛安芬亚太区设计总监,同时也是“裸装系列”的总设 计师Uta Witting诠释说:“性感是一个享受的过程,它不应该是造作夸张的,而是自然流露在每一天的呼吸、吃饭、睡觉之中,希望它能让女性享受一种最自然、放 松的轻性感状态。”

  而本季黛安芬“裸装系列”新品发布秀也处处体现着这种轻性感之美,现场观众和媒体记者从时光隧道中走来,宛若走进一个如梦如幻的纯真梦境。梦幻3D秀的变幻间,身穿黛安芬“裸装系列”新品的模特从薄纱与云彩中走来,在变幻聚散间演绎女性的柔美纯真,自如展现轻性感。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