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人物天地 > 优秀工作者 >

职业教育的领路人--李强

时间: 2017-04-24 08:48 来源: 沽源网 作者: 赵明远 点击:


  李强同志1991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中学高级教师,现任沽源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沽源县业余体校校长、沽源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常务副校长。由于工作成绩突出,他先后荣获河北省“十大杰出青年教师优秀教师奖”、河北省“创先争优优秀个人”、河北省“精准扶贫先进个人”、河北省“优秀党员”、“全国优秀教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等称号。
 


  任体校校长以来,该校有1000多名运动员代表省、市、县参加全国、省、市比赛,共获金牌500多块、银牌600多块。从1999年至今所带训练队团体一直名列张家口市前列。从他手中毕业的学生有1030多名考上大学。
  2012年至今李局长分管全县教育系统的安全、教学工作,在他的不断努力下,沽源县中小学的教学成绩有了显著提高。
 


  2016年8月,在沽源职教面临举步维艰时,他又临危受命,被县委县政府任命为沽源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的常务副校长。在他的精心谋划管理之下,2016年我校与北京丰职合作,设立了北京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总校部与沽源职教中心分校;新增了多个专业;秋季招生人数突破200人,摆脱了落后的窘境。
  2017年学校教师队伍不断壮大,一批高素质优秀教师补充进来;沽源职中与宣化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华胜堂跆拳道学校签定合作协议,同时实现了学校新校址的选址、新建,掀开了学校发展史上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