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人物天地 > 先进事迹 >

聂金明老人荣获“沽源县首届道德模范”称号

时间: 2014-03-08 18:02 来源: 政府办 作者: 江南 点击:
    当 日,我县首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刚刚结束,荣获“沽源县首届道德模范”荣誉称号的聂金明老人家里就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团县委负责同志和水城之友爱心救援 队的志愿者们得知聂金明老人义务养育毫无血缘关系的小俊文时非常感动,为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尊重道德模范、人人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团县委和水城之 友爱心救援队一行怀着对道德模范的敬意和关爱,来到聂金明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等生活物资,还为聂金明老人的孙子和小俊文赠送了书包、文具等学习 用具和助学金,鼓励他们好好学习,以后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慰问中,水城之友爱心救援队的志愿者们主动承担起了老人家中的家务活,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 尽可能的去帮助聂金明老人夫妇,让他们一家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