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人物天地 > 精彩人生 >

国家湿地公园董事长—贾树军曾荣获“中国时代风云人物”殊荣

时间: 2013-06-28 18:35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秩名 点击:
   
 
    沽源县沽水福源度假村董事长贾树军荣获”2011年中国时代风云人物商界风云奖”。这是张家口市惟一入选者,也是张家口市人士首次获此殊荣。

     中国时代风云人物评选由时代风云传媒主办,中国教育电视台、凤凰卫视旅游频道、《中国青年报》等40家媒体共同参与,旨在评选、展示为中国各项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风云人物。评选设有“商界风云奖”、“公益风标奖”、“终身成就奖”等10个奖项。其中,沽水福源度假村董事长贾树军、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等10人获得“商界风云奖”。

    由贾树军一手创建的坝上草原“沽水福源”度假村,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壮大,2010年被正式批准为国家4A级景区,属于国家级湿地公园和国家水利风景区,被赞誉为“坝上草原最美湿地”,目前已成为中国旅游行业的标杆品牌。贾树军作为中国旅游行业品牌化的重要人物,成为了发展生态旅游的一位时代领跑者。

(责任编辑:红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