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人生 > 无悔 >

让缺陷像金子一样发光

时间: 2016-11-24 13:12 来源: 未知 作者: 陈亦权 点击:
  一位出生在美国密西西比州的年轻姑娘,从小梦想能够进入电视台做一名节目主持人,所以她进入了田纳西州的一家州立大学,主修演讲通讯与表演艺术。
  毕业后,她凭着出众的演讲表演博得了美国巴尔的摩一家电视台的垂青,被聘请为这家电视台的新闻记者和播音员。上班的第一天,她来到演播室,当天的新闻里有一条是关于家庭暴力的事件,还有一条是一对相爱的人在经历了42年的风雨后终于结为夫妻的新闻。
  尽管在开播前她先读了两遍稿子,但在正式播新闻的时候,她的情绪还是受到了新闻事件的影响,在读那则关于家庭暴力的新闻时,她激动得扔掉了稿子,愤怒地指责起那位施暴的男人来;而当她播到那条让人开心的新闻时,她又再次扔掉了稿子,兴奋地手舞足蹈并且大喊大叫起来!
  所有节目组的成员都被她的表现吓坏了,那简直就是一种没有新闻中性立场的表现!电视台的主管甚至警告她说:“请你控制自己的情绪,否则你将面临解雇!”
  但是一直过了一个月,她仍旧没有学会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她最终被解雇了,因为电视台认为她的率性是一个无法胜任这项工作的“致命缺陷”!
  被解雇不久,她听说有另一家电视台准备组建了一个早间新节目,她勇敢地敲开了那家电视台主管办公室的门,她说:“我希望您能成立一个谈话节目并且由我来主持,我一定能把节目做好!”
  这家电视台的主管考虑了一番后,同意成立一个早间谈话节目,并且让她来主持试试。节目中,开心的时候,她会与嘉宾一起跳跃欢呼,伤心的时候,她会与嘉宾一起抱头痛哭……她卓越的临场口才和真实的情感投入,使得整个节目过程中高潮迭起,她的节目和她本人在瞬间被观众们记住了,收视率更是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高。
  在经过了六年的摸爬滚打后,她来到了芝加哥,为一家电视台主持访谈节目《芝加哥早晨》,很快她把节目打造成了美国最受欢迎的访谈节目,一个月后,电视台将她的节目直接以她的名字命名,节目的品牌概念进一步深入人心。从那以后,她在节目中以真情打动了每一位嘉宾,包括克林顿、迈克·杰克逊、汤姆·克鲁斯等等一大批政客和明星,她打动了克林顿,使他签署了一项保护儿童免受性虐待的联邦法律;使汤姆·克鲁斯为向当时的女友现在的妻子示爱竟跳上沙发大喊大叫;他使迈克尔·杰克逊谈起了自己幼年遭父亲虐待的经历以及澄清皮肤漂白的传闻……
  她的节目在之后的20年里一直没有更换名称和特点,而收视率更是几十年如一日,每周在美国有2100万观众收看,并且在海外145个国家播出,收视率远远超过美国三家知名电视台的总和,成为电视史上收视率最高的脱口秀节目!
  她,就是被誉为“美国人的心灵女王和精神榜样”、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兼哈普娱乐集团总裁——奥普拉·温弗瑞!而让人难以置信的是,她能取得今天这样的辉煌成就,靠的竟然是当初备受指责甚至让她惨遭解雇的“缺陷”!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