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汽车 > 车市快讯 >

上汽新款荣威550上市 售11.88-18.28万

时间: 2013-05-05 20:29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2013年5月4日,上汽宣布新款荣威550(车型 配置 图片 报价)上市销售,其共推出7款车型选择,售价区间为11.88-18.28万元。新车的亮点除首次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箱之外,还对配置进行了多项升级。

 

新款荣威550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L DVVT 手动 启悦版 11.88
1.8L DVVT 自动 启智版 13.18
1.8L DVVT 手动 启逸版 13.38
1.8L DVVT 自动 启臻版 14.68
1.8T 手动 品逸版 14.88
1.8T 自动 品臻版 16.18
1.8T 自动 品仕版 18.28
新款荣威550外形设计并没有面目全非的变化,设计师选择采取保守的方式对它局部细节进行优化,总的来讲,它这次改变还是成功的。其中前脸采用新样式的中网格栅,同时两侧与前灯组内侧结合,灯组的线条进行了改进,相比老款更加协调。而新款荣威550尾部变化则集中在灯组部分,新的LED光带相比老款漂亮,此外新车还运用新样式的轮圈。

 

新款荣威550内饰面板仅是调整了右侧装饰贴片的样式,而它内部重点的改进在于全新设计的炮筒式仪表盘,相比老款设计更有质感,并且提供了三种颜色背光设置。除此之外,新款荣威550的门内面板布局设计也有一定调整,运用偏向年轻时尚的风格。

新款荣威550在安全、舒适及娱乐配置上均有不同程度的升级。其中新车全系首次标配电子手刹,这在同级别车中比较少见,启逸版以上配置车型还新增发动机启停、制动能量回收、坡道辅助等电子辅助功能。部分高配车型则配备有带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低滚阻轮胎、前排主动式安全头枕等。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荣威550顶配还标配了Inkanet系统,其集成了倒车影像、触摸屏、蓝牙、导航、3G上网、“自由行”智能避堵等功能,中高配车型也可对此配置进行选装。

新款荣威550在动力方面仍提供1.8L和1.8T两种选择,发动机参数与老款相同,最大功率分别为133马力和160马力,而其自动挡车型在传动部分则首次使用6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老款所使用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在动力平顺性和油耗方面均有一定提升。其中新款荣威550 1.8T自动挡车型的综合百公里油耗为8升,相比老款降低1升。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