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女性 > 资讯 >

蜘蛛女温婉妆pk范爷X战警未来妆

时间: 2014-05-07 11:03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导语:《超凡蜘蛛侠2》于5月4号上映,好莱坞大片炒的沸沸扬扬,片方不仅从剧情,特效进行各种明争暗斗,还从女主的妆容下大下血本,想在票房占有领先地位,现在,我们来一起看看《超凡蜘蛛侠2》,《X战警》等大片电影里的女明星的妆容,造型是否足够吸引眼球。

大片妆容对决
大片妆容对决

  《超凡蜘蛛侠2》于5月4号上映国内,接着《x战警逆转未来》也即将于五月中旬后上映。看来,五月是个好月份。这些震撼大片相信脑残粉们已经等不及了,今天小编将从妆容的视角告诉你这些大片的精彩看点。 

《超凡蜘蛛侠2》
《超凡蜘蛛侠2》

  《超凡蜘蛛侠2》讲述了蜘蛛侠和小绿魔、“犀牛人”、“电光人”之间的故事。里面的妆容造型可谓是各种奇葩百态,各种怪兽的夸张妆容甚至可能会 吓坏小女孩儿们。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的女主艾玛斯通饰演的温格和蜘蛛侠的爱情还是很值得观看的,特别是女主温格的妆容简单大方却不失萌态。稍后上映的 《x战警 逆转未来》由于范冰冰的加入更加吸引国人关注,范冰冰在该片里的妆容大胆夸张,直击人眼球。而前一阵很热门的《美国队长》风头还没有冷下来,里面的黑寡妇 斯嘉丽的妆容相当有气场,让人印象深刻。

艾玛斯通饰演女主格温
艾玛斯通饰演女主格温

  在《超凡蜘蛛侠2》里艾玛斯通饰演女主格温。格温是蜘蛛侠彼得·帕克的初恋情人,知道彼得的身份。在片中和彼得上演了浪漫的爱情剧,格温欧美范的小女人妆容一致获得好评。但很遗憾的是,据剧透,格温最后死了,一大部分观众可能要心碎了。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