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女性 > 情感 >

“干爹门”女模晒婚照 老公身份成谜

时间: 2013-07-05 17:32 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 秩名 点击:

  阅读提示:2012年陷入“干爹门”的模特周蕊,今日在微博晒出数张身穿婚纱的照片,并留言“彼此相爱,别无所求”,而早在6月3日,周蕊在微博中称:“买酒买糖婚期没几天了有点小激动小紧张。”今日晒出的照片疑似为婚纱照。照片中周蕊满脸幸福,而身穿正装的男士英俊帅气,二人看来十分般配。

“干爹门”女模晒婚照 老公身份成谜“干爹门”女模晒婚照 老公身份成谜
周蕊晒婚纱照

  2012年03月,有“中国第一制服美女”之称的周蕊因在网上晒与“爱马仕干爹”在“两会期间”的亲密庆生照片,并附以大胆出位的言论而迅速走红网络。其蹿红速度甚至压倒郭美美,被网友封为新一代“坑爹女”。针对“坑爹门”事件,周蕊她承认此前照片中被挡住的人是自己的男朋友,并称自己和所谓的“干爹”岳培业并不熟悉。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