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女性 > 美体 >

三天瘦脸、瘦腰、瘦腿法

时间: 2016-05-01 12:19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导语:五一三天小长假到啦!又到了去“坐火车”的时候,逛吃逛吃,呜呜呜——想要在小长假里美美的拍照片发朋友圈,节前瘦身不能少!重点针对你的脸、腰、腿,三天快速瘦下来,一起迎接,美好的五一长假吧!

  三天瘦脸法

  很多女生都是发福先胖脸,面部肉肉堆积,容易让人产生“就是胖妞”的错觉!快速瘦脸的方法非按摩莫属。早晚一次,在清洁完面部后,可以取适量的乳液或精油在掌心,双手搓热后,先是覆盖在脸上;随后开始从额头出发,向两边按摩延伸,直到你的鼻翼和下巴。一定要利用好手指关节部位和大鱼际,即大拇指下面的肉肉。

2016042716271993

  三天瘦腰法

  可怜的上班族,经常坐着不动,游泳圈也越来越严重。加上夏季就要来了,各种紧身和短款上衣,实在是不少意思穿出去。瘦肚子真的方法可以通过喝减肥茶。因为由于消化不良或者吃的油腻,腰腹部的脂肪也是堆积严重。喝减肥茶能很好的进行排毒刮油,推荐每天至少饮用两杯减肥茶,以自制为先,如荷叶减肥茶、乌龙茶、黑茶等等。

2016042716271919

  三天瘦腿法

  相信不少人都不满意自己的腿型,除了不笔直外,还有多余的肉肉,穿短裙短裤的时候,非常难看!由于腿部脂肪较难减掉,我们只能通过强化训练,争取在节前瘦身成功!

  每天跑步一公里,完成目标后记住做按摩和敲打腿部的动作;然后睡前要做100个空中脚踏车、60个剪刀腿,再配合按摩舒缓肌肉,可以在短期里明显看到腿围小了哦!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