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女性 > 美体 >

让你唇唇欲动 烈焰红唇细致护理

时间: 2013-11-18 23:11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导语:秋季是个干燥的季节,我们随之会出现很多坏习惯,喜欢舔唇、撕去干皮...。.然而护唇方法有很多,你做对了吗?小编独家护唇法,保证你拥有一个软嫩诱人的红唇。

 让你唇唇欲动的唇部护理

  在秋季,如果唇部经常脱皮,那就说明嘴唇处在十分干燥的状态,这时一定要做紧急特殊护理。例如在睡前涂上大量含有舒缓皮肤成分的润唇膏。记住要先用湿毛巾润湿唇部死皮,然后把水分擦干,才能涂上唇膏。

  一、多运动拒绝暗淡唇色

  通常气色不好的人,嘴唇也会暗淡。多做运动,可以加快血液循环,使气色变好,嘴唇也滋润会拥有光泽和好颜色。

  1、改掉舔嘴唇的坏习惯

  嘴唇干燥不舒服,很多人会下意识地舔唇,结果却往往越舔越干,越干越舔,形成一个恶性循环,甚至舔得口唇周围皮肤粗糙变厚,形成医学上的皮炎。

让你唇唇欲动的唇部护理
让你唇唇欲动的唇部护理

  2、唇部不卸妆

  很多人卸妆的时候会忽略唇部卸妆,结果就是唇部色素沉淀、加深,与粉嫩双唇越离越远。所以要在使用唇膏前先进行唇部隔离,最好使用有防晒功能的唇膏,卸妆时必须使用专门的唇部卸妆产品。

  二、独家护唇法

  唇周尤其是唇缘边边,是最脆弱的,所以很多时候的过敏就是从这里开始的。使用眼唇霜,因为眼霜不会刺激,且很好吸收,能用在眼部的产品一定可以用在唇部。更重要的是嘴唇本身是没有办法储存养份的,必须要靠嘴唇周边的皮肤供给它养份。

  很多女性会忽略掉唇部的保养,而嘴唇所有的问题都是唇周形成的。所以用眼唇霜除了呵护你眼周的皮肤,把它敷在你的嘴唇周围,大概一个指腹的宽度,按摩之后再擦厚厚一层护唇膏,保证第二天你的嘴唇一定很嫩。

让你唇唇欲动的唇部护理
让你唇唇欲动的唇部护理

  三、挑护唇膏成分应该怎样看

  润唇膏成分的选择,要根据自己需要。例如嘴唇部分比较敏感的,最好选择含有天然香料香油成分的润唇膏。

  凡士林:含有凡士林的唇膏比较滋润,但不会渗透,能够长时间留在嘴唇上。

  天然蜡质:从蜂巢中提取的蜂蜡,加入唇膏中对唇部有很好的滋润效果。

  植物精华提取:例如薄荷、洋甘菊、芦荟等,不同的植物具有不同的功效,如薄荷具有清凉消炎作用;洋甘菊具有舒缓作用;芦荟具有保湿作用。

  羊毛脂:天然的动物脂肪,含有胆固醇、羊毛固醇、甘油脂等,是能够渗入皮肤的润肤剂。

  维生素E:含有维生素E的润唇膏能够增强角质细胞间的密度,还能改善干燥脱皮的现象。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