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女性 > 美体 >

秋日来袭 身体肌肤饥渴度大排行

时间: 2013-11-18 22:57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导语:秋冬换季,紧绷可不仅仅是你的脸。身体肌肤一样经受着这凌烈秋风的吹袭。到了秋冬虽然身体肌肤被衣物紧紧裹住,但空调间、电热毯、干燥的空气都成为抽干它们水分的凶手!身体肌肤秋冬360度无死角保养守则,拯救干燥身体肌!

秋日身体肌肤饥渴度大排行
秋日身体肌肤饥渴度大排行

  一、手肘膝盖

  这两个部位可以说是全身利用率最多的部位,由于此处的皮肤时刻受到牵拉,是最容易产生细纹及摩擦的地方。

  护理方法:去角质+保湿霜

  用去角质产品每周轻轻地对其进行打圈按摩,并用稍含油分的保湿霜厚厚地的涂抹在这两个部位。

秋日身体肌肤饥渴度大排行
秋日身体肌肤饥渴度大排行

  二、足部

  经过了一个夏天的折腾,风吹雨打,足部成为第二严重的重灾区,足后跟龟裂,黑黑干干的脚趾,简直是场灾难!

  护理方法:泡脚+保鲜膜

  秋冬泡脚可是件享受的事情,可以搭配一些泡脚的精油一起使用让足部更滋润。趁着泡完脚,足部还未全干,马上涂抹厚厚的护肤霜,包上保鲜膜,穿上袜子就OK了。

  三、小腿

  不止秋冬,小腿的肌肤一年四季都是干干的,对付这里又薄又脆弱又干燥的肌肤,当然不能马虎。

  护理方法:化妆水+精油按摩

  这块区域的肌肤往往很难吸收养分,一定要拍上一些化妆水,待角质软化,再涂抹护体霜即可。如果能搭配精油按摩,效果更佳。

秋日身体肌肤饥渴度大排行
秋日身体肌肤饥渴度大排行

  四、手部

  一年四季都不能怠慢的就是手部了,手部肌肤皮腺较少,很容易造成手部皮肤干燥。

  护理方法:随时补涂护手霜

  随身带一支护手霜,洗完手涂抹一次,每隔两三个小时补涂一次,就能让手部肌肤渐渐柔嫩起来。

  五、大腿&臀部

  这两块部位由于常年被衣物包裹,少了阳光的毒害会没那么脆弱。不过日常护理也不能放松。

  护理方法:减肥霜

  这两块部位干燥为次要,紧致为主!可以挑选一些有瘦身效果的身体乳涂抹这两处。

秋日身体肌肤饥渴度大排行
秋日身体肌肤饥渴度大排行

  六、颈部

  基本上平日涂脸防晒都不会放过的部位,最严重的问题是黑和皱而非干。

  护理方法:除皱产品往下再抹一点

  不止是涂抹到脖子,颈部护理其实是贯穿了脸部和身体的肌肤,如果你选择用脸部产品护理你的脖子,记得一定要抹到胸口为佳。

  七、背部

  虽然背部的干燥问题不大,但是不少人都有背部黝黑或者痘痘问题,良好的清洁习惯是背部护理最重要的途径。

  护理方法:半包牛奶

  除了清洗背部,为背部去角质外,这个最难用手够到的部位可以用牛奶来解决。清洗完背部肌肤后,可以用毛巾蘸上牛奶敷在背上,滋润的同时还有美白功效。

秋日身体肌肤饥渴度大排行
秋日身体肌肤饥渴度大排行

  八、胸部

  大部分人的胸部肌肤都没什么问题,胸部最容易遭受的问题就是松弛下垂。

  护理方法:按摩

  洗澡的时候可以用少量按摩油轻轻的对胸部打圈式按摩,除了能让胸部肌肤滋润外,还能让胸型更完美。

  1、全身保养注意事项——频率

  去角质一周一次即可,涂抹护体产品尽量在洗澡后立刻涂抹。一旦身体肌肤的水分挥发完毕,保养品就很难吸收。

  2、全身保养注意事项——产品

  脸部的保养品可以用在身体,但不适合手足的护理。由于含油量的不同,脸部和身体护理产品共用会使肌肤滋润度不够。

  3、全身保养注意事项——时间

  洗澡也好泡澡也好不要时间过久,水温过高,否则会造成身体肌肤干燥的问题。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