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女性 > 美发 >

9款超蓬松卷发 拯救发量少的女生

时间: 2015-01-02 11:29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导读:将发型制造出超蓬松的感觉不仅自然十足,还能挽救你的伶仃秀发,拯救发量少的女生从以下的发型开始!不同的蓬松程度带你塑造出时尚又另类的卷发造型,看看你就知道哦!

  层次卷发造型

  层次卷发造型

  染发颜色:棕色

  中分的刘海修饰了脸型,将气质感变得更有提升一些哦,简单的层次烫发造型将时尚感增加。

  中分卷发造型

  中分卷发造型

  染发颜色:棕色

  中分刘海搭配上长发造型妩媚动人,烫出厚重的卷发造型塑造出个性十足的庞克风,蓬松感制造出另类效果。

  简单层次卷发

  简单层次卷发

  染发颜色:棕色

  同样中分的刘海加上不规则的层次卷发造型塑造出清新的感觉,十分适合职场的OL们选择哦,喜欢的话一定要试试看。

  蓬松卷发造型

  蓬松卷发造型

  染发颜色:棕色

  厚重的刘海烫出微微的内卷造型,简单的棕色染发颜色将时尚的感觉衬托出来,搭配上不规则的卷度显得更有质感。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