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女性 > 护肤 >

七分钟去草莓鼻黑头秘籍

时间: 2014-12-18 15:38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导读:在面部肌肤问题中,最恼人的要数黑头了吧!鼻子上密密麻麻的黑点让人不忍直视,去黑头贴没少用,各种偏方妙招也试过了,最后弄得毛孔粗大,黑头问题反而更严重了。如果你也有草莓鼻的烦恼,不妨看看美容界护肤达人们推崇的去黑头秘籍,7分钟就能还原光洁白瓷鼻,真的吗?一起看看吧!

 精准定位草莓鼻 授七分钟去黑头秘籍

  黑头

  就是硬化的油脂堵塞物形成的,仅靠去黑头鼻贴撕拉只能去除浅层黑头,只要油脂分泌不停,黑头还是会冒出来,而且受刺激的次数越多,黑头会冒得越快,时间久了就形成了挥之不去的草莓鼻。因此撕拉去黑头并不是长久之计,要彻底根除黑头需快、准、狠,下面教你简单三步搞定草莓鼻。

 精准定位草莓鼻 授七分钟去黑头秘籍

  第一步:溶出

  毛孔中的污垢

  耗时:1分30秒

  黑头是长期堆积的油脂形成的,那么去黑头的突破口就是清除这些油脂,而洗面奶是最为直接疏通毛孔的护肤单品。对于易长黑头的MM来说,一般都是油性及混合型肌肤的较多,为此,在选择洁面乳时,应选择具有深层清洁和控油效果的产品。

  洗脸前,可在有黑头的部位用卸妆油按摩,将油脂粒溶出,然后再用洗面奶揉搓半分钟,最后再用水冲洗干净。不过这样耗时久,至少要按摩10分钟才能溶出黑头。

 精准定位草莓鼻 授七分钟去黑头秘籍

  第二步:深层清洁面膜清理毛孔

  耗时:5分钟

  黑头是一种顽固的栓状物,仅靠界面难以去除深层的黑头,这时就需要清洁面膜发挥作用了。这里的清洁面膜是指泥状或膏状的面膜,其中的有效成分能吸附毛孔中的污垢,将毛孔清理干净。黑头问题较严重的MM可以每周做2次鼻部清洁面膜。

  这里还推荐一款DIY去黑头面膜,将鸡蛋内层的膜取下后敷在鼻子上,等其干后撕下,就有一部分黑头被黏下来了。这种鸡蛋膜鼻贴天然温和,不会导致毛孔粗大。

 精准定位草莓鼻 授七分钟去黑头秘籍

  第三步:使用含有A酸的面霜

  耗时:30秒

  用对面霜可以改善肤质,对于被草莓鼻困扰的女生,不妨选择一款可抵御黑头的面霜。研究表明,维他命A酸能清除堆积在毛孔内的脏物,具有去除黑头的功效,因此富含维他命A酸的面霜将是草莓族的最佳选择。但维他命A酸对敏感性肌肤有一定的刺激性,且使用后会在某种程度上使皮肤干燥,所以使用前要给肌肤补足水分。

  Tip :去黑头要有耐心,已老化的黑头被清除几天后,新的黑头又在生成,选择合适的去黑头方法,会令黑头一次比一次少,毛孔一次比一次紧致。但是黑头的生成问题,这种新陈代谢的周期需要配合特别注意的日常护理才会被慢慢根治掉。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