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美食 > 饮食健康 >

女人最需要的3种蔬菜

时间: 2017-02-09 18:19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近日,美国福克斯网站健康频道特意推荐了3种对女性最有帮助的蔬菜,同时也列举了3种平常最容易被认为是营养价值丰富,却对健康并没有太大功效的品种。

  菠菜。菠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K、维生素C、钾、叶黄素和许多强大的抗氧化剂,在帮助增强心脏、肌肉功能的同时,其丰富的纤维更能帮助促进肠胃蠕动,让消化系统保持年轻活力。菠菜中的铁元素也是女性孕期的重要帮手。

  甘蓝菜。甘蓝菜所含的植化素可以作为重要的抗氧化剂和抗炎相关慢性疾病的预防,包含癌症和冠状动脉疾病。其丰富的抗氧化成分,可增强体内酵素系统的解毒能力,中和毒素对DNA产生的伤害,也可预防癌细胞转移。

  西兰花。西兰花的好处在于它含有大量的植物蛋白。每100克花球中含蛋白质3.5克~4.5克,是花菜的3倍,番茄的4倍。它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其中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A是美白肌肤的圣品,能有效预防黑斑、雀斑的产生。

  而萝卜、黄瓜以及茄子也都是很好的蔬菜,只是它们的作用经常会被夸大。萝卜富含维生素C,不过却也仅此而已。黄瓜的含水量很高对美颜有效,但从营养角度来看不是很重要。茄子口感可以在素食里代替肉类,但是它除了富含纤维外却没有太多其他营养价值。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