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美食 > 旅游资讯 >

微行旅游网 出境游个性定制服务网站

时间: 2014-05-07 15:30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微旅行,慢生活”是微行旅游网vtravel官方网站上的宣传语,是微行度假的核 心思想。微行是深圳深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旗下顶级出境游品牌,在线上提供出境旅行度假服务,主打按客户需球定制国际旅游线路和行程,最大化满足旅行者 的出行需求。作为国际海岛度假产品专线供应商,微行已有十余年运作经验,创建团队核心为2002年国内出境海岛游的始发者之一。

  微行旅游网 微行度假

  微行旅游网业务覆盖全球5大目的地区域:亚洲、欧洲、印度洋、南太平洋、非洲,与境内外多家国际连锁酒店集团(如喜达屋、香格里拉、卓美亚、洲际等)、国际航空公司(如美佳航空、阿联酋航空、毛里求斯航空等)达成战略合作。

  微行主打境外:马尔代夫、毛里求斯、塞舌尔、斯里兰卡、塞班岛、夏威夷、斐济,迪拜、沙巴等海岛度假产品。

  六大旅行主题:休闲度假、蜜月婚礼、摄影、奖励计划、商务会议、私人订制。

  拥有香港、深圳、广州、北京、上海多地出发航班,覆盖全球海岛度假目的地。

  2014年微行旅游网一经推出就受到光大旅行爱好者的欢迎,旅行者通过微行按自己的喜好制定出境游行程。

  出境游人气火爆 出国旅游热衷自由行自选目的地模式

  消费者按出行需求定制个性行程线路成为今年五一在线旅游市场的最大亮点。微行旅游网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五一期间,通过微行预订出境海岛类 旅游产品的订单激增,涵盖超过百个境内外目的地,充分说明了广大出游者需求发生的变化。而微行旅游网丰富的目的地资源完美解决了客户多区域定制旅行的需 求。

  定制个性路线既可参考经典的团队路线,亦可加进自己喜欢的景点与活动,灵活增删内容,配备专用的商务车与地接导游,都市、海边、特色美食、特色 表演、当地特产购物一个不少,并且避开旅游团队扎堆的大众景点,避免出现“满眼尽是后脑勺”的窘境,尽情享受活力又安逸的度假旅行。同样天数的行程,可以 更加开心地享受到跟常规旅行团不一样的境外度假。

  自由行VS团队游:自由行人气更高

  近年来,旅游市场散客化趋势明显。微行旅游网统计表明,越来越多经验丰富的成熟旅游者喜欢选择自由行产品,并自己安排目的地和行程,这部分群体 在微行的预订占比超过40%,其中多数还会预订租车接送、专人导游、当地一日游、特色景区门票等服务。机票+酒店、中文地接+酒店、景点门票+当天小包团 等形态最受游客欢迎。“说走就走”也获得了新的诠释“想怎么走就怎么走”。

  但同时,团队游依然不容忽视,比如出境游市场中仍然有大量的旅游者选择团队游的方式,主要是初次出境游以及基于安全考虑的家庭群体。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