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美食 > 国内游 >

“五一”乘坐东北最美高铁 寻找最美春天

时间: 2016-04-30 12:39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被誉为“东北最美高铁”的长珲城际铁路全线运营通车,途经长春、吉林、蛟河、敦化、安图、延吉、图们、珲春等城市,作为吉林省旅游资源最为富集和相对集中的地区,长珲铁路沿线自然是美不胜收。

  

  “五一”假期将至,赶快乘坐“东北最美高铁”

  开启一段全新的旅程吧!

  珲春站||防川风景区

  防川风景区

  防川风景区位于珲春市敬信镇,是我国唯一中、俄、朝三国鼎足地带,吉林省唯一“一眼望三国”景区。东南与俄罗斯哈桑镇(包得哥尔那亚小镇)接壤,西南与朝鲜的豆满江里隔江相望。素有“雁鸣闻三国,虎啸惊三疆,花开香三邻,笑语传三邦”之美誉。

  

  

  风景区由防川景区、龙山湖景区、圈河景区组成,景区内分布着20余个大小景点。具有代表性的景点有龙虎阁、一眼望三国、“土”字牌、图们江、防川民俗村、张鼓峰、沙丘公园、吴大澂雕像、洋馆坪大堤、莲花湖公园、圈河口岸(中朝圈河口岸大桥)、敬信湿地、龙山湖等。

  

  

  Tips

  【专线大巴】珲春市政府指定的唯一防川旅游专线班车,下高铁之后即可乘坐直通车抵达防川景区。每日三个班次,具体时间如下:第一班 8:00,第二班10:00,第三班12:00。

  【打车费用】150-200元

  【其他推荐】中、俄、朝环形跨国3日游:珲春口岸——克拉斯基诺口岸——斯拉夫扬卡——海参崴——哈桑镇——朝鲜罗先——元汀口岸——圈河口岸——珲春。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