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美食 > 出境游 >

人间仙境 盘点美洲十佳景点的美景美食

时间: 2016-11-17 18:04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据《今日美国报》报道:,在Univision顶级娱乐新闻主持人劳尔得•莫利纳(Raul De Molina)看来,美国的旅游爱好者们并不需要寻找其他值得探险的地方。那些隐藏在美国南部的景点就足以满足旅游者们的探险欲望。这位艾美奖得主说:“拉丁美洲就有许多美丽的地方。在那里你可以看到壮美的冰河,也可以看到加勒比海湛蓝的海水;你可以看到殖民城市的生活景象,也可以参观历史气息浓厚的博物馆。”他也分享了他最喜欢的一些景点。

  哥伦比亚 卡塔赫纳

  莫利纳认为,在过去,人们总认为殖民城市是危险的,然而现在这不仅是拉丁美洲最安全的城市,更是拥有最美丽的风景。他推荐游客们去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景 点:“这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之一,这是一座活跃的城市,哥伦比亚的有钱人几乎都要在这里买房子。这里临近巴鲁道。居住在这里更能体验加勒比的生活趣 味。”

  智利 百内国家公园

  巴塔哥尼亚国家公园总是给游客们提供超乎寻常的多样选择,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挑战急流伐舟,还可以骑马,更能体验一种南美人传统的烧烤。莫利纳说:“这是 一个可以让你与世隔绝的好地方。”然而他更喜欢呆在Explora Patagonia,这是一个高级生态酒店,在这里可以享受SPA,和集体组织的户外出游,更能享受精美的才菜肴和美酒。

  墨西哥城

  这座墨西哥的大都市由于其发达的旅游业,完全可以和纽约、伦敦这样的城市相提并论。莫利纳说:“在这里你能做的事情太多了。电影院、博物馆、餐厅应接不 暇,在夜晚还可以体验一下别样的夜生活。”他更喜欢在这里享受美食,因为这里的餐厅是拉丁美洲所有城市中数量最多的。

  布宜诺斯艾利斯

  如果你坚持要去确切的地点,那就去这里吧,阿根廷的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确实有些像欧洲。在莫利纳看来雷科莱塔的环境与马德里、巴黎、罗马并没什么差别。 但他同时也给出了一些特别的建议,比如去一些著名的牛排餐厅享受美食,像是Cabana Las Lilas,同那里的人们一同谈论足球赛。一定要和当地人一起去看一场博卡青年队的比赛,那可是阿根廷最好的足球队。

  厄瓜多尔 加拉帕戈斯群岛

  莫利纳为这些岛屿的原始风貌和大量的野生动植物感到吃惊,这里曾经为达尔文完成进化论提供多了许多启示。莫利纳说:“这里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未被改造的地方,它是那么的与众不同。我曾在这里度假时,海滩上只有我和我太太还有40只海狮。”

  里约热内卢

  莫利纳在世界杯期间在这座迷人的城市度过了43天,对这座城市了解的就好像自己的家乡迈阿密一样。他说:“这是世界上最美的城市之一,在我看来,只有南 非的开普敦能和它媲美。”虽然更多游客更倾向于这里的科帕卡巴纳海滩,莫利纳却推荐去其他的海滩和周围景区,他还说那些餐厅也是最有趣的地方之一。

  阿根廷 佩里托莫雷诺

  巴塔哥尼亚的国家公园和它标志性的冰川展现了南美地区的非凡的差异性。莫利纳说:“人们通常会去阿拉斯加或是冰岛看冰川,但世界上最大的冰山之一是在阿根廷。”他回忆与家人在这里的旅行,一起在冰道里,来一杯威士忌,看着满眼亮晶晶的世界,那真是莫大的享受。

  多明尼加共和国 卡萨德坎波度假村

  度假村位于小到的东南海岸,曾经是制糖工厂,现在却是加勒比海岸最奢华的度假村之一。这里有地理位置绝佳的高尔夫球场和豪华的住宅。莫利纳曾在 这里举办过自己的从事新闻主持10周年纪念庆典,他对在这里拥有私宅的名人印象深刻,包括范•迪塞尔、夏奇拉、马克安东尼、萨米•索萨、和亿万富翁西斯内 罗斯。

  秘鲁 马丘比丘

  莫利纳说这个印加遗址值得被列入任何一个人的遗愿清单。他建议就在考古现场附近的旅馆过夜而不要在晚上返回库斯科。“你会感觉自己仿佛会到那个时代的古城,当所有人都离开,这里仿佛就是只属于你的马丘比丘。”

  英属维尔京群岛 维尔京戈尔达岛

  莫利纳知道这个如天堂一般的地方是在他还是一名摄影记者,整天带着照相机参加加勒比周围各种庆典的时候。他最喜欢的是维尔京戈尔达岛,当他在这 里时,戴安娜王妃受邀前往临近的内克岛上理查德•布兰森的私人寓所。莫利纳说:“那里非常安静,我去过那里很多回。”他推荐去海浴国家公园游泳,他表示 “那是加勒比海最美丽的地方。”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