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聚焦沽源 > 美丽乡村 >

小河子乡积极走访企业 强沟通促发展

时间: 2023-11-29 14:11 来源: 小河子乡 点击:

 
  11月28日,小河子乡党委书记李佳深入到乡瓦房营村优质杂粮加工厂、小红石砬村艾草加工厂实地走访。走访中,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边走访企业的生产车间,边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企业目前的发展现状,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日常运作以及未来发展计划等多方面情况,表示,小河子乡党委、政府将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企业也要加强与政府沟通联系,有困难及时提出,政府会尽力帮助协调解决,并要求企业接下来要加大自主创新力度,提升企业竞争力。
 
 
  下一步,小河子乡将进一步深化服务意识,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提振乡村企业发展信心,达到政府与企业合作共利、和谐发展的目标。

(责任编辑:红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