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聚焦沽源 > 魅力沽源 >

沽源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草原水城事务中心联合为爱心商家颁发牌匾

时间: 2023-12-18 18:08 来源: 未知 点击:

 
  12月18号上午,沽源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任晓翠,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吴德库和县草原水城事务中心主任胡峰走访了我县兰州纯汤牛肉拉面馆,并为爱心商家赠送了“情系职工 爱心商家”的牌匾,以表达诚挚的谢意。
 

  据了解,在这个寒冷的冬日,环卫工人每天冒着严寒清扫街道,我县兰州纯汤牛肉拉面馆老板看在眼里,他说:“我每天开门做生意,门前都是干干净净的,我从心底里要感谢环卫工人的劳动付出。”于是,他主动向附近的环卫工人发出免费吃面的“邀请”,给他们提供便利。这一善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我们都是沽源的一份子,热爱沽源、建设沽源是每一个沽源人共同的心愿。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力量加入到服务户外劳动者的行列中,让户外劳动者不仅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力量,更能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温情。

(责任编辑:红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