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聚焦沽源 > 魅力沽源 >

沽源县举办社会保障卡居民服务“一卡通”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

时间: 2023-12-18 18:06 来源: 社保局 点击:

 
  为加强社会保障卡居民服务“一卡通”宣传推广应用,持续深化各场景功能应用的广度和深度,让群众真正知卡、懂卡、用卡,通过社保卡切实享受到便捷服务,近日,我县按照人社部、省人社厅和市人社局安排部署,举办社会保障卡居民服务“一卡通”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
 
 
  此活动组织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行政审批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财政局、县卫生健康局等单位,共同对社保卡在人社领域、就医购药、旅游观光、文化体验、政府服务等方面的应用场景进行宣传。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问题20余次。
  下一步,我县将持续深入开展社会保障卡居民服务“一卡通”宣传推广活动,全面宣传社保卡惠民服务事项,提升广大群众对社保卡“一卡通”的认知度和民生政策的知晓度,让广大城乡居民真正识卡、知卡、用卡,通过社保卡切实享受到一卡通便捷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红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