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聚焦沽源 > 魅力沽源 >

排忧解难办实事 应急救援暖人心

时间: 2023-12-04 18:06 来源: 未知 点击:

 
  日前,沽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驻小厂镇白庙洼村工作队在辖区开展走访入户工作返回途中,发现一辆拖拉机横倒在路边侧沟中,队员们立即停车上前查看,发现拖拉机的两个车轮悬空,方向机断裂,幸运的是无人员受伤。在询问后得知,大道湾村村民陈金生和儿子陈广志在外出返回途中,因下雪路滑不小心导致拖拉机翻入沟中。由于现场人手不足,驻村工作队立即联系村民支援,动用皮卡车进行拖拽,其余人员用手抬,大家齐心协力,最终将被困拖拉机抬出侧沟。
 

 
  陈金生拉着大家的手激动的说:“感谢你们的及时救助,要不是你们,我们还不知道该咋办呢。”一次救助,彰显了群众与驻村干部的鱼水情深;一句感谢,表达了群众对驻村工作队的认可。
  沽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姜晓东表示,作为一名驻村干部、党员、退役军人,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们将时刻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深入到群众当中,了解群众所需、所想、所盼,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继续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红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