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聚焦沽源 > 魅力沽源 >

县委书记赵赞深入县政务服务中心和西新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23-11-29 14:15 来源: 未知 点击:

 
  11月29日,县委书记赵赞深入县政务服务中心和西新社区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国雷,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学成,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米国良,政府副县长王建林参加调研。
 

 
  赵赞一行实地查看税务服务区,企业开办服务区,不动产、医保服务区,社保、公安服务区运行情况,详细听取政务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亲自走流程,体验办事感受、发现运行问题、听取群众意见。赵赞强调:县政务服务中心要围绕办事企业和群众诉求,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水平,让数据多跑腿,百姓少跑路,不断提升办事便捷度、服务优质度、群众满意度。
 
 
     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坚持主动开展走流程"边体验、边查找、边整改",畅通流程、提高效率,破解“难点”、“痛点”、“堵点”,为群众提供更加热心、周到、便民、高效的服务。要坚持不懈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与企业的联系,多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通过“减时限、减环节、减材料、减跑动"优化审批流程,提高服务效率,让审批效能全面提速,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助推沽源高质量发展。
 

 
  随后,县委书记赵赞深入西新社区调研居家养老中心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赵赞实地察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一站式矛盾纠纷调解中心、关爱之家等,详细了解服务模式和运营模式以及社区网格化管理等基层社会治理情况。
 

 
  赵赞指出:要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用心用情打造居民群众满意的家门口服务,不断提升老年人病有所医、老有所养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充分整合资源,强化部门联动,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及时、精准、便捷的调处服务,真正将矛盾纠纷化解在源头;要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社区、小区党支部、业主委员会和物业公司等作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打造邻里和睦、守望相助的和谐小区。

(责任编辑:红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