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聚焦沽源 > 魅力沽源 >

沽源县滨湖公园提升居民“幸福感”

时间: 2018-04-20 10:12 来源: 未知 点击:

  滨湖公园位于青年湖东岸,总面积22.7公顷,园内树木葱茏、百花吐艳,湖水碧波涟涟,木质廊道、小榭亭台、园林小品,处处体现了浓郁的水城特色。
  滨湖公园以回归自然为主题,分为滨河观光区、儿童活动区、文化娱乐区、服务管理区和生态保护区六大功能区,游人在园内既可观赏到自然湿地与水景的原始风貌,还可欣赏绿地建设景观与人造景观。
  环顾四周,翠绿欲滴的嫩草,悠悠穿行的河水,随风摇曳的树枝,在蓝天下显得更加和谐美好。行走公园内的木栈道上,沿湖靓丽景色尽收眼底,人们谈天说地,尽情享受惬意生活,一个个诗情画意般的画面使公园内的景物展现出了人文景观的无限魅力。
  漫步在公园中,五彩的地被菊、串红等鲜花竞相盛开,居民们尽情观赏,领略着创意之美、艺术之美。让人们深切地感受到城市的发展变化和生活的美好。
  如今滨湖公园已是绿树成荫、道路成网、路边绿篱、三季有花、四季常绿,为全县人民和外地游客提供了一个融娱乐、休闲、观赏为一体的综合性乐园,既丰富了县城公园布局,又极大地改善了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实实在在提升了人们的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红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