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亮点•创城 > 亮点 >

沽源县停车场项目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时间: 2017-09-11 15:37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为进一步完善停车设施建设规划,助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有效缓解城区停车难、停车乱等问题,今年,我县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实施的停车场项目已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该停车场位于我县城区人民街东侧闲置地块。停车场占地南北长80米,东西长约70米,占地5700平方米,设计小型停车位153个,连接路一条。并配备有卫生间、市政绿化、监控等基础设施。该停车场主要服务于周边商场、步行街购物车以及附近居民车辆停放,以小型私家车为主,连接西侧人民街及东侧金融广场。
  停车场的建成使用,标志着县委、县政府惠民利民的又一件实事落到了实处,有效缓解了我县城区“停车难”问题,促进了我县停车的规范化、智能化,大大方便了群众的出行。同时,也为建设文明沽源、进行交通综合整治提供了有力保障,努力让全县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