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沽源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主页 > 亮点•创城 > 亮点 >

张家口市工商联(总商会)光彩事业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沽源

时间: 2016-08-19 22:41 来源: 中国 沽源 作者: 红枫 点击:

8月19日,张家口市工商联(总商会)和团市委联合举办的“光彩事业·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沽源县第一中学举行。市工商联(总商会)的34位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共同捐资50万元资助我市100名应届贫困大学生,其中沽源县受助学生10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武凤英出席并讲话。

  武凤英表示,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广大民营企业家关注民生、关心教育、关爱学子的深情厚谊,是一项温暖人心、凝聚爱心的希望工程,是市工商联、团市委积极参与全市脱贫攻坚战、实现精准扶贫的具体举措。希望爱心助学活动凝聚更多社会共识,完善助学措施、创新助学载体、营造助学氛围,提高参与主动性和自觉性,把造福社会的工作抓实抓好。

(责任编辑:红枫)

微信扫一扫 关注沽源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